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哈罗德百货手包记事 跟大牌设计师学包袋搭配

2013年07月30日 09:27
来源:中奢网

SOPHIE HULME

皮质印花迷你手包

Q: 一款标志性的手包一般具有哪些细节要素?

A: 任何永恒的、具有即时辨认度的细节。

Q: 2013秋冬会携带的手包是什么?

A: 我们的编织保龄球包,这是我们首款由编织皮革制成的手包。

Q: 你是用哪种方式携带你的手包?

A: 配上一条斜跨背带,这样的设计在你匆忙奔跑癿时候十分实用。

Q: 男人应该带包吗?

A: 当然,不过只有在他们搭配正确的情况下。

Q: 设计手包最大的灵感来源是?

A: 旧时的男士军用物品

Q: 告诉我们一个只有你和你的独家手包所知道的秘密

A: 它有24-kt的镀金配件

Q: 在你手包里出现过的最奇怪的东西是?

A: 我常常可以在我的手包里头找到不同部分的乐高玩具,我喜欢收集玩具。

——Sophie Hulme,Sophie Hulme品牌创意总监

ANYA HINDMARCH

Bathurst手提包

Q: Anya Hindmarch的手包故事是什么?

A: 我们挑选了两款最标志性的手包——Bathurst和Ebury。这两款手袋是我们为哈罗德百货独家定制的,具有宝石般癿鲜艳色泽,采用进口的红鳄、锡色鸵鸟和红颈鸵鸟的皮革制成。两款手包的颜色均为当季流行色,绝对是引人注目的万能手包。

Q: 你挑选手包的终极秘诀?

A: 挑选那种当你带上它会感受到一丝喜悦癿手包,幵丏保证你对它癿喜爱能超过一季。

Q: 2013秋冬会携带的手包是什么?

A: 我会轮换着带。首先,我肯定会带上那个酒红色的Bathurst包,包扣上有我亲手刻的字母。当然,为了乐趣我还会带上我们这季的新品,Albion和Duchess Domino手包。

Q: 第一个最心爱的手包是?

A: 15岁时,我的母亲给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手包。那是一个Gucci包,我永进也忘不了它带给我的感觉。正是那一刻激励了我开始设计手包。一个优质的手包能令一个女人重塑自己的角色,这样的想法令我沉迷。

Q: 你设计手包最大的灵感来源是?

A: 我的灵感来自方方面面:对我母亲穿着的70年代服装的回忆、Slim Aarons的摄影作品、建筑物、一个可以从不同视角解读的日常物品。

——Anya Hindmarch,Anya Hindmarch品牌创意总监

SALVATORE FERRAGAMO

黑白Lock Story Jody包

Q: Salvatore Ferragamo的手包故事是什么?

A: 精湛的制作工艺、高超的技艺以及形式与功能的完美结合。Jody包是一款精致、奢华、构造良好的翻盖包。由软质蟒蛇皮制成,呈现黑白渐变色图案;圆形压花边缘搭配一个皮革包裹的扣锁。

Q: 你挑选手袋的终极秘诀?

A: 对我来说,优雅源自细节。一款漂亮的手包能令任何服饰都变得光彩动人,让你收获自信不奢华的感觉。当你在挑选手包时,请确保其风格及大小是适合你的气质能够反映你的个性。其它一些重要因素还包括优秀的质量、出色的制作工艺以及永恒性。

Q: 2013秋冬会携带的手包是什么?

A: 我的建议是一款漂亮的具有超软质地但构造优良的手包。它应该是小巧的,携带起来舒服而轻便。

Q: 你设计手包最大的灵感来源是?

A: 女人就是我最大的灵感来源。每一季,我都会想象那些会使用我们品牌手包的女士。我尝试着构想出她是谁、她的生活方式以及她对什么感兴趣,然我会预测她的需求与品味。

——Massimiliano Giornetti,Salvatore Ferragamo品牌创意总监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星雨]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