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in Jerome泰坦尼克DNA腕表系列新款
2009年03月11日 09:34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腕表] [泰坦尼克号] [Romain Jerome]

1912年4月15日,载着1316名乘客和891名船员的豪华巨轮“泰坦尼克号”与冰山相撞而沉没,这场海难被认为是20世纪人间十大灾难之一。1985年,“泰坦尼克号”的沉船遗骸在北大西洋两英里半的海底被发现。romain jerome有缘获得沉于海面下3,840米的泰坦尼克号部分珍贵遗骸,同时为纪念2012年“泰坦尼克号” 沉没100周年,特制2012枚泰坦尼克dna系列腕表,其中一款a la grande近日推出。

50毫米泰坦尼克号生锈不锈钢定型表壳,双层防眩蓝水晶镜面及表背,黑色面盘来自于泰坦尼克船上经过汽化的煤,荧光不锈钢指针,灵感来源于客轮上的锚,钛质螺丝旋紧黑色亚光陶瓷固定爪,jacquet c22rj51自动机芯,防水100米,鳄鱼皮表带或黑色橡胶表带搭配锻造不锈钢表扣。 

奢侈品频道——腕表热点文章推荐:

北京手表厂精美腕表“映秀”

天梭献上唯意系列 幸福眷侣的完美之选 (图)

柏莱士钛金属计时表(图)

卡地亚推出高级珠宝腕表和珐琅表系列(组图)

爱彼表2009SIHH新推表款(组图)

帝舵表Aeronaut系列新品 体现运动科技(图)

江诗丹顿2009年邂逅高级珠宝腕表系列(组图)

劳力士奉献维也纳爱乐乐团访华演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