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力士 冠冕永恒”穿越百年的顶级展览
2009年11月22日 13:1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展厅一:经典传承 (The Heritage)


精致紧凑的“劳力士•冠冕永恒”旅程首站,是讲述劳力士历史的“经典传承”展厅。伴随着等离子显示屏一面面亮起,在浮光掠影中这段百年回顾之旅生动地跃然眼前,仿佛将观者都带回那段历史传奇中。从品牌创始人汉斯•威尔斯多夫先生的远见卓识到品牌的种种经典时刻,无不展示着劳力士长久以来担当的行业先驱者形象。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览首次展出了多款只在日内瓦劳力士博物馆中才能一睹真容的珍贵古董腕表。无论是1926年问世的首支防水腕表——蚝式腕表,还是首支能够自动上链的装配恒动摆铊的腕表,亦或是首支能够显示日历的日志型腕表,这些“第一”共同见证着劳力士腕表的精准、可靠与持久,捍卫着品牌在腕表制造业引以为傲的领袖地位。

灯光将宾客引到一个设计独特的俯瞰状椭圆型屏幕跟前,正在上演的立体视频把观者一下从北京空降至瑞士——劳力士的总部和工厂所在,在那里观者如临其境地感受劳力士精湛制表工艺的细节。自主研发的专利性设计,表壳、表带、表扣、表面、时针、机芯等的自助生产,充分展现劳力士产品系列的延续性,是劳力士追求卓越的最佳体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