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力士 冠冕永恒”穿越百年的顶级展览
2009年11月22日 13:1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冠冕国度   见证永恒

“劳力士 冠冕永恒”展览盛大举行

2009年10月28日至11月3日,秉承瑞士高级制表传统的顶级腕表品牌劳力士迎来了自创始以来的首次品牌活动暨“劳力士•冠冕永恒”(INTO THE REALM OF ROLEX)。在位于北京核心金融区域的北京金融街国际会议中心,劳力士与来自全球的尊贵嘉宾分享经久不衰的品牌故事,展示劳力士品牌的卓尔不群。这是劳力士自1908年品牌创立以来,首次举行如此规模的品牌活动。

 

以再现劳力士日内瓦总部建筑为设计风格,会议中心由内而外被布置一新。位于三层的玻璃中庭即是接待区,也是通向冠冕的起点,用皮革包裹的墙面,淡雅的天然大理石地面,极致演绎着劳力士的建筑美学理念;设计巧妙的环绕流水装置,波纹图案装饰,深深唤起人们对于第一只防水腕表——劳力士蚝式腕表与人类征服海洋的美好记忆。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