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 J12 神秘飞返腕表及珍藏版高级珠宝表
2010年04月13日 14:30 时尚先生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了庆祝 J12 腕表十周年诞辰,香奈儿决定献给钟表界一款全新的高精密复杂腕表,以美学向精湛工艺致敬。

2010 年,香奈儿如何研发出一款拥有高精密制表工艺的J12腕表,同时又完全传承品牌独特的设计风格?精简的回复是:改变表冠的位置! 为什么不将它安装在表盘上?

从未被尝试的并不代表做不到,尤其是当香奈儿与 Guilio Papi 团队一起合作。因此,发明一种分针不只是延着表盘走动,同时还要绕着表盘上的表冠走动的陀飞轮机芯变得极为重要。唯一的解决办法只能是往返走动,让分针一直往前走,直到碰触表冠,然后再让它往后走到表冠的另一端重新定位为止。

Giulio Papi 的工作团队完美的取得了这项挑战的胜利:这枚 12 Rétrograde Mystérieuse 神秘飞返腕表不仅传承了香奈儿的风格与价值,同时在机械设计原理 (这是钟表界首度尝试这类型的飞返指针) 与美学造型两方面,完全符合了精密腕表的标准。这只腕表具备了三项精密的复杂功能:陀飞轮、飞返分针以及配备离合系统的表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