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时尚优雅的机械腕表 OMEGA全新Ladymatic
2010年11月08日 15:14 中奢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源自1955的永恒经典,再创2010的时尚传奇欧米茄全新Ladymatic腕表系列以崭新的时尚风貌,结合全球最卓越的机械手表机芯,献给21世纪独立、高品味且深具鉴赏力的新时代女性。

Ladymatic系列,18K玫瑰金,钻石表圈,白色珍珠母贝表盘

OMEGA Ladymatic的名字来自品牌的光辉历史,这系列手表源于1955年,是OMEGA第一只女仕自动上链手表,装配了OMEGA当时最小巧的自动机芯,精致华丽之设计,十足地彰显那个年代女性妩媚典雅的气质。延续了经典Ladymatic完美的腕表工艺,2010年全新的OMEGA Ladymatic腕表系列是专为现代女性而设计,同时拥有了时尚的造型以及卓越的机芯。 Ladymatic腕表的表壳外观有着如缎带般的波浪线条设计,表壳颜色与环绕着内表壳的白色陶瓷,呈现了双色的层次美感,而从表盘中心向外散射的纹理更与时尚的腕表设计完美呼应。

Ladymatic女装腕表搭载欧米茄同轴擒纵8520/8521机芯,置有OMEGA独有的Si14矽游丝

更值得一提的是,Ladymatic所搭载的非一般仕女腕表常使用的石英机芯,而是OMEGA同轴擒纵8520/8521机芯,每枚机芯均置有OMEGA独有的Si14矽游丝,借以加强抵受外来震动和环境干扰。每只Ladymatic腕表皆拥有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并拥有四年的保固。 Ladymatic腕表让一向阳刚味较重的机械表,现在也能够以最时尚优雅的姿态,掳获新时代的女性表迷的喜爱!

Ladymatic 34mm抛光表壳有18K玫瑰金、18K黄金、不锈钢三种材质,并有镶钻的奢华款式或是俐落的无镶钻设计,搭配与表壳呼应的金属表带或是珍珠白色或黑色的短吻鳄鱼皮表带。多样化的设计,让每位女性表迷都能找到一只符合自己独特品味的Ladymatic! 2010全新OMEGA Ladymatic系列传承半世纪的先进制表工艺,以及源自50年代的精美高雅风格,如今,更在古典优雅特色中,注入当代摩登时尚元素,要让所有高品味女性,从配戴一只迷人腕表开始,绽放专属自己的自信美丽「表」情!Ladymatic全系列共有28个款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Sarah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