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钟表展欧米茄同轴擒纵装置见证荣耀
2010年12月21日 14:10 www.forwatch.net 】 【打印共有评论0

集全球表迷目光于一身的瑞士巴赛尔表展(Basel Fair)即将盛装登场,全球钟表界的一切惊艳与华丽都将在此揭开序幕,呈现给人们关于时计的未来。对于拥有162年制表经验的顶级腕表品牌欧米茄来说,高超制表技艺再度将制表美学完全发挥到淋漓尽致,今年绝对是精彩可期的一年。2010年,正是欧米茄同轴擒纵独家制表技术问世满十周年的大日子,1999年欧米茄首度推出2500同轴擒纵机芯,搭载由制表大师乔治丹尼尔(George Daniels)所发明的同轴擒纵装置,此举奠定人类钟表史历经250年的革命性里程碑,更是欧米茄改写人类制表工艺史的创举,并引领制表界迈向新世纪。十年来的精益求精,欧米茄更加强同轴擒纵装置延伸到品牌的每个系列的决心,这项计划展现出欧米茄无与伦比的专业研发与制表能力,今年同轴擒纵装置技术更将在钟表历史上发挥的淋漓尽致。

就在巴赛尔开展前,欧米茄抢先曝光二只全新表款,完美体现时计工艺美学的演进脚步。欧米茄碟飞镂空同轴擒纵中置陀飞轮腕表(白金限量版),搭载欧米茄专属2636同轴擒纵机芯,除了拥有优异的内在性能外,面盘上穿透性的镂空视觉设计一览无遗,每只腕表皆由一位制表师独立手工打造完成,因此全球限量仅18只,令人惊艳的精细与尊贵程度,也代表着欧米茄复杂陀飞轮腕表的美学杰作。另一款全新欧米茄超霸女仕计时钻表(38mm)拥有超霸系列著名的不锈钢表壳,时尚大表面的外型设计搭配镶嵌54颗璀璨动人美钻的18K玫瑰金表圈,在咖啡色表面以及经特别处理的灰色鳄鱼皮表带的低调映衬下,相较与以往超霸表少了机械表的阳刚氛围,并演绎都会女性精明优雅的新风格,更散发无穷魅力。除了拥有完整的计时秒表性能外,6点钟位置还设有日期窗口,无法挑剔的内在性能与华丽闪耀的大表面设计质感,高贵典雅的非凡气质为现今的时尚女表做了最佳的诠释。

欧米茄碟飞镂空同轴擒纵中置陀飞轮腕表 (白金限量版)

欧米茄自40年代开始研发设计陀飞轮表款,并率表界之先打造出第一款中置陀飞轮腕表,经过六十年的淬炼进化,于今年巴赛尔表展中推出的欧米茄碟飞镂空同轴擒纵中置陀飞轮腕表(白金限量版),绝对是制表工艺的极致表现,每只腕表皆诞生于欧米茄位在瑞士比恩的陀飞轮工坊(Cellule Haut de Gamme),由严格遴选的制表师手工打造而成,不仅具备优异的精准性─每只腕表皆经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认证─其陀飞轮装置的工艺美学及复杂技术更尤其珍贵。机芯及表壳的每个零件都是为了打造此款中置陀飞轮腕表而特别制造,绝对是传奇制表品牌倾力挑战工艺巅峰的旷世杰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任海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