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目中的世界名表
2010年12月23日 16:53 世界钟表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有言道:“你从来不可能真正拥有一块XX表,你所做的,只是为下一代看护好这块表。”好表究竟要有哪些特征呢?专业人士说,机芯、材质、技术、品牌、款式等等都是重要因素。在对部分地区钟表专家投票,评出了“十大名表”。几年来,它们依然被业界认可。

一、 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 创立于1839年的百达翡丽是瑞士现存惟一一家完全由家族独立经营的钟表制造商。

二、 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 始创于1775年的江诗丹顿已有250年历史,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延续时间最长的名表之一。

三、 爱彼(Audemars Piguet) 1875年,朱尔斯-路易斯.奥德莫斯(Jules-Louis Audemars)与朋友爱德华-奥古斯蒂.皮捷特(Edward-Auguste Piguet)一同创立了爱彼表。1972年,爱彼推出了全精钢材质的高端运动表系列“皇家橡树”(Royal Oak),成为表业经典。世界钟表网

四、 宝玑(Breguet) 1775年,A.路易斯.宝玑(A. Louis Breguet)创办了宝玑这一品牌。

五、 万国(IWC) 创立于1868年的万国表有“机械表专家”之称,每只万国腕表都要经历28次独立测试。创始人是美国人佛罗伦汀.琼斯(Florentine A Jones)。

六、 伯爵(Piaget) 1874年,Georges Edouard Piaget以机芯制作起家。1940年,Piaget的孙子为伯爵表的发展开拓了国际市场。1956年伯爵表推出了超薄机芯。

七、 卡地亚(Cartier) 卡地亚拥有150多年历史,是法国珠宝金银首饰的制造名家。

八、 积家(Jaeger LeCoultre) 安东尼.拉考脱(Antoine LeCoultre)1833年在瑞士成立工作坊。

九、 劳力士(Rolex) 劳力士创始人为汉斯.威尔斯多夫,1908年他在瑞士将劳力士注册为商标。

十、 芝柏(Girard-Perregaux) 芝柏表的创始人J. F. Bautte 1791年制作出他的第一块手表。1854年,芝柏(Girard-Perregaux)这一名字正式诞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任海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