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皇家橡树日出日落时间手表
2010年12月31日 10:32 手机门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彼皇家橡树日出日落时间等式天文月相万年历手表

来自于舰船中的局部细节,或许是与航海相关的手表中最常被应用的元素。尽管它们的含义并非一目了然,然而却更能彰显一种独具匠心的生动。在被众多品牌所采用过的设计细节中,最著名者非潜水艇中的“舷窗”莫属。被公认为经典的百达翡丽的Nautilus,和爱彼的皇家橡树系列,都曾在表壳设计中采用过来自舷窗的造型。

代表作:爱彼皇家橡树系列

其八角形的表壳造型来自战舰上的舷窗,以寓意该系列的强悍、坚固与防水性能。图中所示日出日落时间等式天文月相万年历手表,为2010爱彼在SIHH中的新作,且为爱彼首次在该系列中引入超级复杂的天文表功能,该作品以Cal.2120超薄万年历机芯为基础,再加入时间等式等天文运转模块。其中日正中天时间可根据佩戴者所选城市自行设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任海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