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2011春夏新品鉴赏 带你游览高级奢华之旅
2011年01月11日 16:11 ELLE中文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马仕举办2011春夏新品鉴赏

1月6日,来自法国的顶级手工艺品牌爱马仕,于北京举办2011春夏新品媒体鉴赏活动。

爱马仕融合对精湛工艺的永恒追求和当代设计的灵思妙想,用充满张力的新一季产品,为我们讲述着2011年的年题——“当代手工艺大师”。飘然的白、灵动的绿、优雅的黄、率性的红,在缤纷颜色渲染下的今日美术馆,被打造成充满童趣的幻彩王国,带我们走进爱马仕的专属春夏,跳脱冬日而活力释放。

爱马仕2011春夏男装延续简约和明快的风格

长廊尽头,就在悠然回转之际,便步入了新季男装的绿色旷野中。爱马仕2011春夏男装延续简约、明快的风格,在创新纸纤维棉、复古质感皮质的基础上,加以绿、白等自然色系的运用,为整体风格带来一抹清新的成熟魅力。薄荷绿的羊皮质地T恤衫配以别致的突尼斯领设计,下搭剪裁立体的白色纯棉直筒裤,细节之处,突显卓然气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任海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