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用腕表镌刻时间的印记

2011年02月10日 16:34
来源:商界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江诗丹顿Patrimony Traditionnelle 万年历计时腕表

江诗丹顿Patrimony Traditionnelle 万年历计时腕表

复杂看点:导轮柱计时器、万年历和月相显示是该款机芯的核心功能,配备了中央计时秒针和置于3时位置的30分钟计时盘。万年历功能可透过星期、月份和闰年显示窗清晰地读取,月相盈亏显示于6时位置并以指针显示日期。表盘上时喜时忧的月亮以黑色铜锈效果的铂金薄片手工雕刻而成,时圆时缺。

其他参数:厚7.4毫米的 1141 QP手动上弦机械机芯/950铂金表壳/43毫米大表壳/48小时动力储存/防水30米。

万国葡萄牙超卓复杂型腕表

万国葡萄牙超卓复杂型腕表

复杂看点:具备全复杂功能的超卓复杂腕表是万国表中的翘楚之作。这款腕表具备自动上链计时机芯,三问报时功能,带星期、日期、月份和4位数年份显示的万年历,万年历月相显示,小秒针,表底镌刻六分仪浮雕。其中万年历显示除以4位数字分别显示年份、年代、世纪和千年之外,还有独特的星期、日期和月份显示方式。月相显示方面,122年之内与月亮的实际运行周期之间仅相差一天,在2100年之前无须作任何调整和调节。如此复杂的一款腕表,防水性能也达到了3巴。

其他参数:79091型自动上链计时机芯/累积计时达12小时/45毫米直径表壳/表盘上镌刻带经纬度的地球仪/穹形蓝宝石玻璃表镜,双面防反光涂层/纯玫瑰金镶饰刻度/轨道式分钟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腕表 百达翡丽 积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