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独家名人专访:飞亚达公司总经理杜熙

2012年03月22日 14: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飞亚达腕表携带飞亚达航天表、摄影师等系列腕表亮相2012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为我们带来了无限惊喜。在展览中我们采访了飞亚达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熙先生,他为我们详细介绍了飞亚达腕表的时尚功能和精美工艺,也为我们凤凰时尚的网友朋友们进行了表款推荐。

飞亚达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熙先生

凤凰时尚:您认为此次巴塞尔表展上飞亚达腕表最具特色的是什么?有什么特殊的表款可以介绍下吗?

飞亚达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熙先生:这次参展表款亮点很多,比较特别的有:从神五到神八的航天表系列全家族表款悉数参展(其中还包括一只纪念中国志愿者成功参与火星500 试验计划的火星500纪念款),这是历史上的第一次,航天表系列集中反映了飞亚达在专业制表领域取得的成绩;此外,这次也带来了几款艺系列掐丝珐琅腕表的限量新款,很多已经被顾客订购,但是首次在展会亮相;同时,几个畅销主打系列的新款,如凯旋女表、摄影师“四叶草”女表等新款也是第一次出现在国际客户的面前。

飞亚达火星系列

凤凰时尚:你自己戴的是什么腕表?介绍一下为什么喜欢这款腕表。

飞亚达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熙先生:我平常佩戴最多的则是腕上这只摄影师2011限量款,设计非常独特漂亮,每个见过的朋友都赞不绝口。

摄影师2011限量款

我自己有十几块飞亚达表,各有特点,都很喜欢。如果一定要选择,那最珍爱的应该是“天行者”神七航天表限量款,它是飞亚达在研发、设计、制造上专业能力的集大成者,拥有十余项专利技术,得过红点设计大奖,同时又有见证中国航天员首次太空行走的独特概念,全球限量仅699枚。

凤凰时尚: 我们凤凰网的用户层是30岁以上的白领精英,大部分的年收入大概在25万以上到50万之间的用户群,那么对于我们的女性用户来讲,您是否可以从价钱,款式与实用的角度来推荐一款适合的腕表给她们?

飞亚达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熙先生:好表浩如烟海,选择太多了,我一直认为买表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欢,别人的意见只能做参考。女表方面,我近期比较多推荐给女性友人的是飞亚达的摄影师系列“四叶草”女款,设计很美,适合多种场合佩戴。

飞亚达四叶草系列

凤凰时尚: 作为全世界非常知名的腕表品牌,我们邀请过众多的品牌代言人,是否能说说对您来讲印象最深的一位代言人?为什么?

飞亚达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熙先生:飞亚达和很多明星、艺人都合作过,但品牌签约的代言人是古天乐先生和高圆圆小姐,他们两位和飞亚达的合作非常好,很敬业也很亲和,对传播飞亚达国际化和时尚的形象起到了很大的帮助,我们的顾客也非常喜欢他们。我曾开玩笑地和同事讲:我们太幸运了,选到了顾客和我们自己都很喜欢的代言人。

凤凰时尚:你觉得腕表让你最着迷的地方是什么?

飞亚达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熙先生:我曾说过一句话:腕表文化,其实就是人与表的互动。我也很喜欢另一句话:男人都有对机械装置天生的迷恋。作为最贴近人体的物件之一,腕表在方寸之间融汇了技艺、传承了文化、寄托了情感。我认为每一款优秀的腕表都应该值得佩戴者长久的观赏、把玩,以及细致入微的呵护。

凤凰时尚: 你收藏的最贵的一只腕表是什么?

飞亚达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熙先生:买过一些表,包括其他品牌的,只是用于日常佩戴,不是为了投资或收藏,目前价格最高的是一只IWC的葡萄牙七日链,人民币差不多十万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飞亚达 凤凰时尚 总经理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