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绝美炫彩 迪奥D de Dior高级腕表

2013年03月29日 09:27
来源:爱美网

导语:迪奥出品的D de Dior是迪奥高级腕表系列中的珍品。采用18k黄金白金,加各类宝石,碧玺,钻石等结合而成,采用成熟的机芯工艺,表匠手工打造。D de Dior系列珠宝装饰腕表并不像其他品牌的珠宝装饰表那样追求繁复的花样,迪奥走了简洁低调的路线,将这些名贵彩色宝石稳妥地收置于圆形表面中,没有生动的图样,而是让各色宝石组合成优美色块,犹如抽象主义和印象派的绘画一般。

la D de DIOR Color系列

直径38 mm,机械机芯,白金表壳,表圈、表冠和表扣,白金表盘镶嵌彩色宝石,白金表圈镶嵌彩色宝石,蓝宝石水晶表镜,透明表底盖,黑色绢缎表带。独一珍品。

la D de Dior系列

直径21 mm,石英机芯,白金表壳、表圈、表盘、表冠和表链,镶嵌钻石。

la D de Dior系列


  直径38 mm,Zenith Elite机芯,玫瑰金表壳,表圈、表冠和表扣镶嵌钻石,白色澳洲蛋白石表盘,蓝宝石水晶表镜,透明表底盖,黑色绢缎表带。独一珍品。

[责任编辑:李文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