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彩妆新品巨献 期待Dior(迪奥)2012轻透光裸肤底妆系列

2012年08月09日 17:03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Dior(迪奥) 化妆品牌在化妆界各大品牌中是有很高地位的,每一季度推出的新品都很受消费者的喜欢。而这一次Dior(迪奥)2012全新轻透光裸肤底妆系列有在化妆界掀起狂潮,Dior(迪奥) 彩妆新品巨献上市日期:2012年9月1日,一起提前看看都有哪些吸引人眼球的美妆单品吧!

彩妆新品巨献 期待Dior(迪奥)2012轻透光裸肤底妆系列

奥斯卡影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散发出自然性感、优雅内敛的独特气韵,因此成为「Diorskin Nude 轻透光裸肤底妆系列」的形象代言人,娜塔莉波曼首次为迪奥半裸入镜,柔滑亮丽的肌肤和自然透亮的肤色,令她的脸蛋显得格外绝美动人,完美展现光感裸肌之美。

彩妆新品巨献 期待Dior(迪奥)2012轻透光裸肤底妆系列

迪奥韩国国际彩妆师金成连

迪奥韩国国际彩妆师金成连(Sung Yeon Kim)指出,裸妆随着潮流不断演化,迪奥2012年的裸妆美学为肌肤的模样与自然无瑕感立下全新基准,模拟自然肌肤的健康光泽,达成无瑕裸肌的质地与完妆感。迪奥在2012年带来最新的裸妆妆容更加细致自然,看起来仿若素颜,强调一种健康、如丝缎般柔滑的肌肤,微微红润的双颊,以及如空气般轻盈薄透,散发清新透亮且充满活力的极致光采。

2012年,全新「迪奥轻透光裸肤底妆系列」的诞生,再次引领底妆潮流,创造新极裸美学。归功于来自迪奥花园中珍贵的『唤采花露(Floral Water)』结合迪奥『能量矿物水(Mineralized Water)』,「100% 天然活性成分」能深入肌肤,上妆同时保养,让肤触更加润泽柔滑;迪奥创新独家科技「裸肤光采粒子」,结合无可比拟的『透亮粒子』与『高画质感光粒子』,能补捉来自四面八方的光线,穿透至肌肤底层,反射出透亮光采,在任何灯光下,肌肤随时散发臻致完美、光采透亮的极致自然光泽,呈现无与伦比的自然透亮裸肌质感! 全系列新品包含「迪奥轻透光裸肤粉底液」、「迪奥轻透光裸肤粉饼」、限量「迪奥轻透光晶幻蜜粉底」与专为此底妆系列设计、来自迪奥秀场后台专业彩妆师们所钦点的全新「舞台抢眼底妆刷具」,打造更加专业匀称透亮的极致无瑕妆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Dior 妆系列 巨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