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珠宝为奢华腕表增添神秘诱惑


来源:中奢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白居易的《琵琶行》有这样一句,“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描写了琵琶女受到邀请出来时抱着琵琶羞涩的神情。而在制表工艺中,制表师也许收到这句中国古诗词的影响,制造出各种表盘被华丽珠宝钻饰遮

导语:白居易的《琵琶行》有这样一句,“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描写了琵琶女受到邀请出来时抱着琵琶羞涩的神情。而在制表工艺中,制表师也许收到这句中国古诗词的影响,制造出各种表盘被华丽珠宝钻饰遮盖住的滑盖或者翻盖腕表。

梵克雅宝Pavot  Mystérieux高级珠宝腕表

Pavot  Mystérieux高级珠宝腕表的灵感源于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最为挚爱的主题之一:大自然,特别是1950 年代已在世家典藏珠宝中初现身影的罂粟花。罂粟花胸针以Mystery Setting(TM)隐密式镶嵌技术铺镶红宝石或蓝宝石,饰有活动式花茎,一直是令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的忠实顾客趋之若鹜的珍品。此全新高级珠宝腕表以匠心独运的罂粟花图案为主角,饰以玫瑰金铸造的璀璨叶片,花下的蝴蝶结镶嵌圆钻及枕形美钻,造型别具动感。

宝玑Secret de la Reine高级珠宝腕表

“La Rose de la Reine”系列攫取了《王与玫瑰》肖像画中那朵著名的玫瑰,再以贝壳浮雕的方式进行唯美演绎。贝壳浮雕工艺源自意大利南部,是一种纯手工传统工艺。

宝玑发表新作“Secret de la Reine”高级珠宝腕表是宝玑工艺传承中一朵绝美奇葩,只需轻轻按下贝壳浮雕玫瑰,便可轻松读时。玫瑰花瓣经过精雕细琢,显得惟妙惟肖。

此外,品牌还在表盘工艺上施展惊人才华,表盘表圈细镶美钻,自然不乏系列标志元素——镶钻蝴蝶结。表身包裹玫瑰金或白金外壳,在纷繁炫目的珠宝之下,内藏一颗精准机械“芯”。自动上链机芯586专为女装腕表而生,装配双面防眩光蓝宝石水晶表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佳欢]

标签:腕表 表盘 甲虫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