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珠宝为奢华腕表增添神秘诱惑


来源:中奢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白居易的《琵琶行》有这样一句,“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描写了琵琶女受到邀请出来时抱着琵琶羞涩的神情。而在制表工艺中,制表师也许收到这句中国古诗词的影响,制造出各种表盘被华丽珠宝钻饰遮

卡地亚Tortue神秘腕表

时光藏匿于一个唯美的动物寓言之中,神秘莫测。卡地亚将全部技艺倾注于珠宝腕表的创作之中,为其搭配精致而巧妙的表盘。此枚腕表以海龟为造型,玩味时光之趣,在海龟的驻守之下,光阴时而现身时而隐匿。在这位光阴驻守者的背部,镶嵌着一颗铯绿柱石作为龟甲,打开龟甲便能看到椭圆形的镀银表盘。

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Rosebud 玫瑰蓓蕾顶级珠宝腕表

用钻石表现了玫瑰花蕾绽放的美丽姿态,同时也隐喻了时光的珍贵。此款精致的腕表从玫瑰蓓蕾汲取灵感并将其幻化为婉约柔美的设计,腕表镶嵌水滴形切工钻石组成的花冠,中央镶嵌一颗圆形明亮式切工钻石,当花冠徐徐旋动,便随即揭示显示时分的珍珠母贝表盘,其优雅巧妙设计犹如诗歌般隽永耐人寻味,海瑞温斯顿Rosebud 玫瑰蓓蕾顶级珠宝腕表同时融入了卓越超群的双折叠技术及弥足珍贵的立体镶嵌工艺,在确保时间运作精准的同时,更绽放绚丽迷人的视觉效果。

路易威登Tambour Bijou Secret珠宝腕表

Tambour Bijou Secret 珠宝腕表采用了黄金和珍珠母两种材质,现加入青金石、孔雀石、东陵石、粉色珍珠母以及绿松石五款彩色半宝石表盘表款全新登场,散发耀眼光芒。

每一款Tambour Bijou Secret彩色宝石腕表都融计时功能与珠宝于一体,搭配了与相应宝石表面颜色匹配的光面蜥蜴皮表带:点光蓝、浅绿色、宝蓝色、粉红色或孔雀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佳欢]

标签:腕表 表盘 甲虫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