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雅与创意:卡地亚2014高级制表系列


来源:嘉人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坚持不懈的创新与极具特色的美感,成就了卡地亚在高级制表领域的佳绩。作为具有逾百年历史的发明家与设计师,卡地亚树立了注重体量与造型的独特风格。品牌的技术理念亦秉承了相同的源动力,开放自由且敢于突破

导语:坚持不懈的创新与极具特色的美感,成就了卡地亚在高级制表领域的佳绩。作为具有逾百年历史的发明家与设计师,卡地亚树立了注重体量与造型的独特风格。品牌的技术理念亦秉承了相同的源动力,开放自由且敢于突破,凭借遵循工作坊最高标准的高级制表杰作,颠覆时间的表象。

时值2014年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之际,卡地亚一举推出多款蕴含品牌创新精神的崭新时计,再次将其卓越工艺呈现于世人。

Rotonde de Cartier Astrocalendaire天体运转式万年历腕表

Rotonde de Cartier Astrocalendaire天体运转式万年历腕表结合制表革新与技术创意,与Rotonde de Cartier Astrorégulateur天体恒定重心装置腕表和Rotonde de Cartier Astrotourbillon天体运转式陀飞轮腕表比肩而立,成为卡地亚制表工艺中一项举足轻重的复杂功能。

Rotonde de Cartier Astrocalendaire天体运转式万年历腕表

搭载9459MC型机芯,陀飞轮、环形显示万年历,荣膺“Poinçon de Genève”(日内瓦优质印记)

表壳:铂金

直径:45毫米

表冠:铂金圆珠形表冠,镶嵌一颗凸圆形蓝宝石

表镜:蓝宝石水晶镜面

表背:蓝宝石水晶透明表背

表盘:银色表盘

表圈:铂金表圈

指针:剑形蓝钢指针

表壳直径:45厘米

表壳厚度:15.1毫米

表带:黑色鳄鱼皮表带

表扣:18K白K金折叠表扣

防水深度:30米/3巴/100英尺

机芯:卡地亚9459 MC型工作坊精制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搭载陀飞轮和环形显示万年历,荣膺“Poinçon de Genève”(日内瓦优质印记)

机芯直径:14法分,即31.38毫米

机芯总直径:32毫米

厚度:8.1毫米

红宝石轴承数:51枚

机芯零件数:382枚

摆轮振频:每小时21,600次

动力储存:约50小时

编号并限量发售100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佳欢]

标签:月相 卡地亚 机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