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志玲访浪琴表博物馆与制表厂 品味逾180年优雅历史

2013年10月22日 16: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林志玲近日造访浪琴表发源地瑞士索伊米亚,在浪琴表制表厂中一览完整的手表生产过程,并在浪琴表博物馆中品味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逾180年的优雅历史。在一整天的观览过程中,被誉为“优雅女神”的林志玲在感叹浪琴表的历史传统与卓越制表之余,她的举手投足亦彰显着浪琴表的品牌哲学——“优雅态度,真我个性”。

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林志玲参观于2012年整修一新的浪琴表博物馆

浪琴表全球副总裁兼市场总监胡安•卡洛斯•卡佩里(Juan-Carlos Capelli)先生带领林志玲体验品牌制表厂

此次,林志玲以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身份一览浪琴表制表厂,不仅在未对公众开放的制表工坊中探索杰出时计多项制作过程,还对腕表组装进行了一番亲手体验,在精密细致的手工操作中体会精湛制表工艺背的优雅境界。而参观于去年进行全面翻修的浪琴表博物馆,更是为充满新奇的一天加入了对品牌深厚历史的情感,一枚枚成就了浪琴表品牌荣耀轨迹的时计杰作令林志玲深深着迷。

林志玲造访浪琴表发源地瑞士索伊米亚并与品牌全球总裁霍凯诺先生合影

自2005年以其迷人的魅力与清新的风格担任浪琴表优雅形象的大使以来,林志玲完美体现了浪琴表的品牌哲学—— “优雅态度,真我个性”。在出席各项活动以及访问的过程中,她所流露出的优雅与机智,总是让每个遇到她的人感到欣喜愉悦。

林志玲造访浪琴表发源地瑞士索伊米亚参观品牌制表厂与博物馆

此次林志玲特别佩戴了浪琴表康铂系列精钢玫瑰金钻石女表,让这一枚腕间瑰丽陪伴她饱览浪琴表与索伊米亚小镇的历史渊源,她表示:“我非常荣幸来到瑞士索伊米亚这个美丽的山区小镇。我很享受参观浪琴表制表厂,在制表厂中我观摩并尝试了真正的制表过程,这是一项耗时费力的精密工作,因而令人尊敬。每一枚时计背后都有一位精益求精的制表师,他们的工作让我体验到了浪琴表的专业工艺和优雅风范。”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