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雅与创意:卡地亚2014高级制表系列


来源:嘉人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坚持不懈的创新与极具特色的美感,成就了卡地亚在高级制表领域的佳绩。作为具有逾百年历史的发明家与设计师,卡地亚树立了注重体量与造型的独特风格。品牌的技术理念亦秉承了相同的源动力,开放自由且敢于突破

Rotonde de Cartier昼夜显示月相腕表,逆跳指针指示月相

 

光与影的交织

Rotonde de Cartier昼夜显示月相腕表风格优雅、对比鲜明,通过以严谨美学风格分割的图形展现月相与时间。表盘的上半部分显示昼夜变换与时间,下半部分则用于显示月相。

秉承品牌伟大风格传承的创新表盘设计

月相显示是一项在卡地亚拥有悠久历史的复杂功能,从1913年创作的彗星时钟开始,始终是品牌一些精美杰作的灵感之源。如今,搭载逆跳指针月相显示功能的Rotonde de Cartier昼夜显示月相腕表,通过一枚风格独具的二维表盘,延续了这一极具艺术表现力的主题在卡地亚的传承。

时间在日升月落间流转。精致的象形太阳标志和略带抽象意味的月亮标志交替出现指示时间,月相则以优雅的节奏显示。

时间全景

Rotonde de Cartier昼夜显示月相腕表由9912 MC型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驱动,全面而清晰地呈现时间的流逝。这种指引性的读时方式,让佩戴者可以同时辨别昼夜时间和月相变化。

卡地亚力求革新,以前所未有的大直径显示窗,让隽永的昼夜显示功能大放异彩。

宇宙天地浓缩在腕表的方寸之间。卡地亚凭借一枚指示月相变化的弯月形逆跳指针,将优雅风范与象征艺术完美升华。

Rotonde de Cartier昼夜显示月相腕表(玫瑰K金款)

Rotonde de Cartier昼夜显示月相腕表

搭载9912MC型机芯,昼夜显示,逆跳指针指示月相

表壳:18K玫瑰K金

直径:43.5毫米

表冠:18K玫瑰K金圆珠形表冠,镶嵌一颗凸圆形蓝宝石

表镜:蓝宝石水晶镜面

表背:蓝宝石水晶透明表背

表盘:白色表盘,黑色转印罗马数字时标

表圈:18K玫瑰K金表圈

指针:苹果形蓝钢指针

表壳直径:43.5毫米

表壳厚度:12.77毫米

表带:棕色鳄鱼皮表带

表扣:18K玫瑰K金折叠表扣

防水深度:30米/3巴/100英尺

机芯:卡地亚9912MC型工作坊精制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昼夜显示盘,逆跳指针指示月相

机芯直径:11½法分,即25.6毫米

机芯总直径:30 毫米

厚度:6.44毫米

红宝石轴承数:44枚

机芯零件数:290枚

摆轮振频:每小时28,800次

动力储存:约48小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佳欢]

标签:月相 卡地亚 机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