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港湾唱响新年狂想曲
2010年01月05日 13:43 post.tom.com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蓝色港湾将在12月31日晚,唱响新年狂想曲——我们的卡通年代,活动将不同时代青年人喜爱的动画片、动漫游戏疯狂再现,点亮新年祝福的第一把焰火!

蓝色港湾商区将设置三块游戏区域,分别以七零年代区域、八零年代区域、九零后区域命名,每个区域将会设置相应的游戏,让我们在属于自己的圈子里拾起那些零散的回忆。

活动按照00后、70后、80后、和90后不同年龄阶段分为四个主题时间段,每个阶段由时代经典动画片回顾、同时代经典文艺表演、同时代精品游戏大回味(现场活动环节)组成,让我们在熟悉的画面和动感的游戏中,找回属于我们各自的童年。

愤青的回忆,疲惫繁忙的七零后忙里偷闲,动画片歌曲串烧、互动游戏、明星模仿秀,动画片将时光拉近到上世纪八十年代,享受那些滚铁环、弹球和跳皮筋的日子;记忆的经典,逐渐步入社会的八零后的美妙童年,指人乐队引爆经典开场、经典动画片回顾、街舞秀、互动游戏、场外游戏,回味无忧无虑的童年趣事;华丽的炫耀,亮出九零后最骄傲的资本,电子音乐和Cosplay齐上阵、HIP-HOP说唱,唱响新年狂想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