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形象创意大赛启动
2010年01月13日 11:23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制造形象广告邀你做导演。迸发你的创意与激情,让世界各国都听到优质“中国制造”的声音!你创作的简短影像、平面广告和广告语将成为“中国制造”形象广告,以“优质中国制造群体品牌”的名义,在国外主流网络媒体和200个国际专业展会上巡回展示!此外,还有万元大奖等着您!还等什么呢?喜欢创意的朋友赶快来参赛吧!

1月11日,GMC“中国制造”形象广告创意大赛开始了全面启动。本届大赛由著名的环球市场集团主办,由土豆网财富频道作为独家网络视频支持,携手万名中国企业家,诚邀各位拥有爱国热情、有创意的人士,共同参与《GMC“中国制造”形象广告创意大赛》。大赛分设了视频组、平面组和广告语组三个组别。作品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10年3月15日。
   、

    

GMC“中国制造”形象创意大赛在全国火热启动

据了解,本届GMC“中国制造”形象广告创意大赛首次以“优质中国制造群体品牌”的名义,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创意,意在重塑中国制造的国际形象,提升中国品牌的全球认知度,真正“让中国制造成为优质标志”。这也充分展现了环球市场致力于打造“优质中国制造”名片的民族使命和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环球市场作为中国权威的群体品牌国际营销机构,将把其创立的GMC (Global Manufacturer Certificate,中文为“环球制造商”)品牌,作为中国制造企业的群体品牌,供符合条件的中国制造商使用,以便共同提升中国制造的品质,打造著名品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