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秋季婚博会上最牛车队阵容登场
2010年09月07日 15:0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中国国际婚博会于9月3日上午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与往届婚博会不同的是,本届婚博会豪车阵容一改以往宝马奔驰一统天下的局面,这次花海阁主题婚礼会馆强势推出了兰博基尼、加长悍马玛莎拉蒂等平时只闻其名未见真容的世界顶级豪车,与其同时亮相的还有来自国内外数十名靓丽超模,为火热的婚博会平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中国人婚嫁习俗中自古便有八抬大轿,迎亲入门的规矩。时至今日,已经演变成为利用更现代化的交通工具--汽车,并与车队的形式取而代之。因此能使用婚车的种类五花八门,层出不穷。一些力求车队稳重大气的新人往往会选择奔驰、宝马、奥迪等商务车队组合来满足需求,而一些追求个性张扬的新人则通过敞篷的跑车等运动型车辆来实现自己的心愿。但并非每个人都有这样的资源租到这些婚车,于是乎,车队租赁便作为一项服务出现在了婚庆行业当中。以往不乏有一些家境殷实的新人斥巨资为实现自己的豪车梦想,租赁类似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等顶级豪车,令路人频频侧目,叹为观止。这些顶级豪车相对一般豪车资源来说可谓万分稀缺,要租到他们不仅需要档期合适,价格同时也令人望而却步,而且作为婚庆公司来说,不可能将车购进赚取租赁费用,一般都是做转租赁的中间业务,但面对非常稀缺的名车,婚庆公司只能收取高额的中间费用以确保万无一失,这样一里一外更使得车的租赁价格高的离谱。

但是在本次婚博会中记者却看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所陈列出顶级豪车和世界名车,还包括一般豪华婚礼用车均打出了超级低的租赁价,有的价格甚至连市场价的一半都不到,对这种赔本赚吆喝的促销方式,记者特地采访了该促销活动的主办方--花海阁主题婚礼会馆负责人。

据花海阁市场部经理介绍,以往历次婚博会上花海阁敢为人先的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这次也不例外。在婚车展区配合车模展示的一系列婚车,在婚博会期间都可以拿到评价订单,另外凡是展会期间与花海阁签订婚礼全单的客户都可以享受任意婚车平价订租的优惠内容。举个例子吧,北京市面上最通用的婚车奥迪A6正常租价起码也在500以上,而我们评价300出租,类似宾利,加长悍马之类的豪车也至少比市场上现价低出几千元。一方面我们让价格下来了,圆了更多新人的名车梦,另一方面也彰显了公司的实力。有人说我们是赔本赚吆喝,其实不然,花海阁是北京规模最大的专业婚礼服务机构,手中资源众多,租车的进价自然也就比别的公司要低,因此降到如此低的价租出去,虽不能以此赚钱,但也不至于赔钱,既宣传了自己,又惠及了新人。这样的好事何乐而不为呢?

经过进一步走访记者发现,花海阁展位的订单还真是人头攒动,络绎不绝,场面异常火爆。看来婚博会上各商家为促进销售还真花了不少心思。商场如战场,我们期待本届的婚博会再次成为各路英豪大显身手的竞技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