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助阵嘉茂·望京圣诞亮灯仪式
2010年12月09日 20:30 风尚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排左起:嘉茂购物中心·望京商场总经理李敏女士、著名歌手唐笑、风尚志市场总监周宇骏先生。前排为点灯活动的心愿使者

2010年12月5日,嘉茂购物中心·望京携手《风尚志》共同开启了“心愿如光,照近你我他”的大型圣诞亮灯仪式!在社区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嘉茂望京2010年圣诞节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力四射的劲歌热舞,幸运娃娃的开心游戏,人气明星唐笑现场助阵,让原本就快乐的心情变得更加热血沸腾!

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活动填写心愿卡片

本次的亮灯仪式,《风尚志》和嘉茂望京特别邀请了“打工子弟小学”的老师和孩子们,甜美偶像歌手唐笑亲临现场,并送上深深的祝福,祝愿大家圣诞快乐,呼吁更多的人多给予北京打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并与孩子们共同开启许愿瓶。当现场打开装满心愿的梦想瓶,实现了孩子们的愿望时,孩子们闪着开心的泪花激动的跳了起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