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饮食补充胶原蛋白 一个美丽的误会

2011年08月23日 16: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说到胶原蛋白,爱美的女性一定非常熟悉,的确,胶原蛋白可谓是目前最有效的美容抗老成分之一。于是,各种饮食补充胶原蛋白的方法在坊间流传开来,有经济实力的消费燕窝、鱼翅,工薪阶层的则会通过多吃猪蹄、鸡爪等富含胶质的食物来滋润皮肤。通过饮食补充胶原蛋白,究竟对美容有多大的帮助呢?

燕窝、鱼翅、猪蹄等食物中的确富含胶原蛋白,但它们实在是太难以被消化吸收了。有科研人员做过测算,52公斤的猪皮才能对应1公斤的猪胶原蛋白。因此,依靠饮食补充胶原蛋白,能够被人体吸收利用的只是极少部分,很难达到美容肌肤所需要的量,让我们深恶痛绝的脂肪反而可能吸收得更多。

市面上销售的高品质胶原蛋白产品,其选用的是经过特殊工艺得到的水解胶原蛋白,它很容易为人体吸收和利用。用于美容,鱼胶原蛋白更为合适,因为较之其他来源的胶原蛋白,鱼胶原蛋白与人体的皮肤亲和力最佳。30岁开始,肌肤内胶原蛋白流失加剧,想让肌肤一直保持年轻状态,选择一款好的口服胶原蛋白产品才是对抗衰老的有效方法!

(资深美容编辑推荐)能美容的口服胶原蛋白新品:养生堂胶原蛋白

养生堂胶原蛋白,每瓶含10000mg高纯度、高品质鱼胶原蛋白,与皮肤的亲和力极佳,易于吸收,并借助高胶原含量带来令人惊喜的美容美体体验。同时,珍选天然针叶樱桃VC、法国红酒多酚精华与胶原蛋白配合,真正从美容剂量、促进生成、加强防护三个方面入手,聚焦胶原蛋白,发挥三重作用力,新生、修复、防护肌肤中的胶原蛋白!

其独特的1+1剂型,这样的独特剂型,能有效保存产品的活性(粉是最为稳定的保存形态)、并且提供了产品使用的便捷性、又使养生堂胶原蛋白的高品质,直观呈现于消费者面前,真正做到品质可鉴,新鲜好风味。(本品不含雌激素、不含防腐剂)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胶原蛋白 鱼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