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首届「浪琴表香港马术大师赛」空前成功

2013年03月05日 16:3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3月3日– 在连续三天的赛事当中,超过25名国际頂尖级骑手云集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的「浪琴表香港马术大师赛」进行竞逐。来自乌克兰骑手Katharina Offel 与坐骑Olivia De Nantuel于2月28日(星期四)以64.61秒的最快时间完成全程,勇夺「浪琴表速度挑战赛」冠军宝座。而最瞩目的「浪琴表马术大奖」在3月2日(星期六),由法国骑手Patrice Delaveau与坐骑Lacrimoso 3 HDC胜出。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郭富城先生亦亲临见证这次盛事。著名瑞士腕表浪琴表对能够成为这项紧张刺激的马术障碍赛的首届冠名赞助商及担任大会计时,感到十分骄傲。

浪琴表很高兴成为「浪琴表香港马术大师赛」主題合作伙伴。「浪琴表香港马术大师赛」为亚洲首个国际马术障碍赛,亦是亚洲唯一获授予CSI5* (五星級)资格马术障碍赛。「浪琴表香港马术大师赛」由香港马术总会协办,并获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列入「M」品牌体育活动。

2月28日当天,紧张刺激的「浪琴表速度挑战赛」由Katharina Offel (乌克兰)胜出。这项赛事于2010年由EEM World创办,参赛者需在最短时间內跨越所有障碍,每碰跌一个栏杆会被判罚加时2秒,因此,最快及最准确的骑手与赛马方能胜出。这项比赛非常引人入胜,观众能看到参赛者的即时成绩,所以他们在参赛者离开赛场的一刻已获悉其最佳时间,了解自己喜爱选手的每一圈赛事的成绩。

「浪琴表香港马术大师赛」首日赛事「浪琴表速度挑战赛」冠军乌克兰骑手Katharina Offel 与坐骑Olivia De Nantuel

于3月2日举行的「浪琴表马术大奖赛」为「浪琴表香港马术大师赛」这项马术盛事划上完美句号。在第一圈赛事中,骑手需成功跨越多个1.6米高栏杆的赛程,最佳完成的12位骑手进入第二圈赛事,骑手均争分夺秒完成比赛,并由Patrice Delaveau (法国) 胜出这项CSI5* (五星级) 赛事。爱马人,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郭富城先生亦在场见证这次盛事。

「浪琴表马術大獎赛」冠军,法国骑手Patrice Delaveau与坐骑Lacrimoso 3 HDC

「浪琴表马术大奖赛」亚军,英国骑手Michael Whitaker与坐骑Viking

「浪琴表马术大奖赛」季军,法国骑手Kevin Staut与坐骑Estoy Aqui de Muze HDC

「浪琴表马术大奖赛」颁奖台:(左至右)法国骑手Kevin Staut、法国骑手Patrice Delaveau、英国骑手Michael Whitaker

作为「浪琴表香港马术大师赛」的主题合作伙伴,著名瑞士腕表制造商Longines对于能够为这项盛事贡献其在计时方面的丰富经验与卓越技术深感骄傲。Longines对马术运动的热情可追溯至1878年,品牌当时生产了一枚刻有骑师及其马匹图案的计时码表,可让使用者以秒数计时,并自1881年起深得骑师和爱马人士的热切追捧。至1886年,当时在纽约已为大部份运动评判员所采用。此外,浪琴表亦首次参与在1926年举办的日內瓦国际官方障碍赛(Concours Hippique International Officiel de Genève) 担任时计工作。时至今日,浪琴表涉足多项不同的马术运动,除马术障碍赛以外,还包括平地赛,耐力赛等等。品牌早前更与FEI签订历史性协议成为FEI首席合作伙伴,并成为大会指定计时及腕表。正如浪琴表的口号「优雅态度‧真我个性」,品牌与马术运动拥用同样的价值理念,注重精准无误、卓越表现与悠久传统。浪琴表全新康铂腕表系列(Conquest Classic Collection) 充满动感与不朽的外形设计,在这三天的「浪琴表香港马术大师赛」中,演绎出马术运动非凡优雅与高贵魅力。

记者会为连日大赛划上完美句号:(左至右) 香港马术总会主席葉錫安博士、浪琴表总裁霍凱诺先生、「浪琴表马术大奖赛」冠军法国骑手Patrice Delaveau、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郭富城先生、「浪琴表马术大奖赛」亚军英国骑手Michael Whitaker、「浪琴表马术大奖赛」季军法国骑手Kevin Staut、EEM W

浪琴表Longines

浪琴表(Longines)于1832年在瑞士索伊米亚创立,2012年,浪琴表悠久传承的精湛工艺已达辉煌180年,对传统、优雅与卓越性能的不懈追求成就了品牌精纯的制表专长。浪琴表有着担任世界锦标赛官方计时和国际体育联合会合作伙伴的丰富经验与荣耀传统。品牌长期鼎力支持优雅的马术类运动,与其建立了优美的密切牢固关系。浪琴表是全球领先钟表制造商斯沃琪集团旗下的著名品牌。凭借创制精致时计产品而著称于世,这个以飞翼沙漏为标志的品牌目前已遍布世界130多个国家。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