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健康男人,性感巨人”《男士健康》十周年图片展

2013年04月11日 08:19

2013年4月3日下午15:00时,在雄踞北京CBD的北京新地标Parkview Green侨福芳草地二楼展厅,举办了由时尚传媒集团旗下《男士健康》杂志社主办的“男士健康十周年图片展暨第五届COOLGUY评选活动启动仪式”的新闻发布会。

男士健康十周年图片展暨第五届COOLGUY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会一开始郭富城、彭于晏、韩庚、柯震东、angelababy、炎亚纶、冯绍峰、廖凡、尚雯婕等通过视频向男健十周年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拥有“健康好身材”的歌手、荧幕硬汉刘承俊特别现身活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健身秘籍及参与男健封面大片拍摄的故事。杂志社的创办人之一时尚集团副总裁瘦马、现任主编周松就男士健康10年来的成长历程及未来的发展发表了讲话。10周年的光阴,10周年的历程,成就了这本正在影响中国男性全方位生活方式的杂志。未来的10年,会有越来越多的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人成为男健的读者,并成为男健生活方式传达的受益者。正值男健创刊十周年之际,杂志社当天在现场展出逾百张历年在杂志上刊登过的男明星大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十周年图片展是中国首个以“健康男人,性感巨人”为主题的图片展。接下来3天,一直到4月6日都将在现场展出,欢迎各界朋友们来参观并感受正在亚洲兴起的男性全新审美,这样一个通过外在向世人全面解读内在的风潮。自4月7日期,搜狐男士网站将配合本次男健十周年图片展,在搜狐男士网建立网上男士健康十周年图片展活动专区,不能到现场的观看的读者也可以在网上看到所有发布的精彩图片。

从右到左:刘承俊、男士健康杂志社创始人瘦马、主编周松、第三届COOLGUY冠军向云龙

发布会的另外一个议程就是男士健康杂志社主办的“第五届COOLGUY评选活动”宣布正式启动。从09年开始,COOLGUY评选每年夏天都会在全国挂起一股热潮。越来越多热爱运动,追求健康,挑战自我的新男性陆续加入这个阵营。即将有新作品电视剧登陆国内几家卫视黄金时间段的第三届COOLGUY冠军向云龙在现场和大家亲密互动,倾囊相授自己的健身秘籍,并讲诉了摘冠之的华丽转变。前四届的COOLGUY部分获奖选手代表也特别再次穿上专属T恤组队出席启动仪式,一起见证第五届COOLGUY招募活动开启的激动时刻,也为了男士健康COOL GUY的LOGO标志正式在中国注册成功表示庆祝。男士健康一直倡导男人需要练出好身材来征服世界,标榜成功。男士健康杂志举办的COOLGUY评选,通过全国几大城市的海选评选能够代表中国好身材的真实路人登上封面,更直接更真实地传达“男士健康”的全方位标准。干净的面孔与健康的身材,是你的精神载体,所有无法量化的美德靠它们呈现。一眼审出内在美的时代已经到来!

从4月3日起,关注COOLGUY评选的朋友可以通过活动官方网站mhcoolguy.com在线上报名了。截止最后一站7月6日之前都可以报名参加。另外还可以通过加新浪微博@男士健康和@COOLGUY男士健康官方微博,了解及时的比赛信息。2013年第五届的COOLGUY评选在全国开辟了6个海选城市,从5月到7月将在陆续成都、厦门西安、广州、北京、上海展开现场海选,之后产生的全国20强将于7月下旬集结北京接受COOLGUY训练营的全方位打造,于8月初站到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一较高低。

发布会的最后,男士健康杂志社创始人之一瘦马先生、助理出版人路璐女士、主编周松先生、刘承俊以及第三届COOLGUY冠军向云龙一起上台切开了为男健十周年和COOLGUY启动仪式特别准备的蛋糕。与现场的来宾们一起祝福男健在未来的日子茁壮成长,第五届COOLGUY评选活动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胡利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