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Vogue Eyewear 中国定制系列发布 刘诗诗倾情演绎

2013年06月08日 11:2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6月7日,北京—意大利著名时尚眼镜品牌Vogue Eyewear 在北京芳草地怡亨酒店举办派对,庆祝Vogue Eyewear中国定制系列的隆重发布。人气女星刘诗诗作为品牌首位合作的中国女星,出席庆祝发布会并与现场嘉宾分享她与眼镜的情缘。

Vogue Eyewear中国定制系列媒体发布会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在怡亨酒店的一间精致套房中举行,受到本季Vogue Eyewear炫彩主题的启发,活动现场被分别以亮黄、鲜绿和湛蓝三种色彩划分为三大区域,用以展示Vogue Eyewear 三大主题风格系列Casual Chic(优雅成熟的气质派), Timeless(经典风格派)和In Vogue (时尚活泼的女孩风),充分展现出Vogue Eyewear 年轻、活力、快乐以及时尚的品牌特性。现场逾100位时尚嘉宾受邀参加此次派对,共同见证Vogue Eyewear中国定制系列的隆重上市。

刘诗诗现场分享与眼镜的情缘

此次活动是Vogue Eyewear 继今年3月份在美国洛杉矶举办活动宣布好莱坞影星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成为继凯特•莫斯(Kate Moss)、吉赛尔•邦辰(Gisele Bündchen)之的Vogue Eyewear全球代言人后的又一重大动作,暨推出中国定制系列,彰显出Vogue Eyewear的母公司意大利眼镜巨擎Luxottica集团对中国市场的强大信心。Vogue Eyewear品牌总监Mariavittoria Di Stasi女士表示:“中国定制系列的发布符合Vogue Eyewear全球发展战略,以满足更多中国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中国人气女星刘诗诗凭借其优雅、清纯的独特气质和独具风格的时尚品味赢得品牌的认同,成为Vogue Eyewear首位合作的中国女明星。

Vogue Eyewear中国定制系列光学眼镜

作为深受欧洲年轻女性喜爱的时尚眼镜品牌,自20 世纪70 年代起,Vogue Eyewear 就一直为充满活力、追求新奇、热爱时尚且喜欢尝试不同风格的年轻女性设计光学和太阳眼镜。此次特别推出的中国定制系列,根据中国女性的面部特征与喜好定制而成,并在设计中融入时下流行的都市风格,同时又不失其标志性的优雅与成熟气质。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高飞]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