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女孩”第二届昕薇平面模特大赛将启动

2011年03月10日 17:2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中国女孩”第二届昕薇平面模特大赛将启动

继“2010昕薇第一届北京女孩平面模特大赛”之,由《昕薇》杂志主办的“中国女孩第二届昕薇平面模特大赛”,将于3月16日在上海世博主题馆隆重开启。届时,《昕薇》专属模特、以及众多明星艺人将会齐聚上海,共同为本次大赛拉开帷幕。

追忆2010“北京女孩”的足迹

在最给力的2010年,《昕薇》杂志迎来了十周年的辉煌。《昕薇》成功举办了“昕薇第一届北京女孩平面模特大赛”。  大赛中涌现出来的众多佳丽,除了成为昕薇签约专属模特外,有的有了更好的发展。上届大赛冠军张晴、亚军刘艾妮分别赴日本著名的模特经纪公司进行了专业培训,并参与了在日本神户举办的日本时尚界盛事KOBE GIRL COLLECTION(神户秀),让自己走上了世界舞台。同时,大赛季军王迪与昕薇专属模特黄一琳一起为著名服装拍摄大片,承接广告代言。    不仅于此,复赛期间的很多优秀选手也都已经参加了湖南卫视《智勇大冲关》、《我是大美人》、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等热门栏目的录制。 

 2011“中国女孩”扬帆起航

“中国女孩第二届昕薇平面模特大赛”,主题为“我智慧,我美丽,我就是昕女孩”!大赛将继续致力于世界平面模特事业,打造中国国际化大都市时尚潮流的风向标,为所有美丽、智慧的女孩创造机遇,实现梦想!

本届大赛从3月16日启动之日起,将历时半年直至9月中旬。大赛将在全国华东、东北、华北、华中、西南、华南等设置赛区,遍及整个中华大地。此次大赛时间之久、范围之广将创造全国平面大赛全新的记录。

同时,20强入围选手还有机会搭乘世界著名“歌诗达经典号”邮轮,前往日本福冈,韩国济州岛,让选手们在快乐与浪漫中充实自己。

Angela Baby 、安以轩或助阵“中国女孩”启动仪式

据大赛组委会透露,上海启动仪式将会有众多明星现场助阵。

据悉,当下人气正旺的黄晓明绯闻女友Angelababy、华谊兄弟当红花旦安以轩、以及歌手薛之谦等艺人有望到现场助阵本届昕薇平面模特大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第二届 昕薇 平面模特 大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