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携新专辑亮相中关村欧美汇
2009年11月23日 15:23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杰携新专辑亮相中关村欧美汇

1120下午1630分,偶像加实力派歌手张杰携最新专辑《穿越三部曲》与歌迷相约在欧美汇购物中心,举办了新专辑的现场签售活动。

签售会现场每一位歌迷手里都拿着一张或几张张杰的新专辑,更有一位老妈妈手里抱着一摞的张杰的专辑,在大声呼喊着张杰的名字。“穿越风雨,星月同辉,相伴永远”是歌迷对张杰最真诚的心声。张杰一身休闲打扮,向歌迷宣传新专辑,时而不忘幽默使现场气氛几度达到高潮,歌迷不时爆发出阵阵尖叫。并现场演绎全新专辑歌曲《看月亮爬上来》,推动此次活动达到高潮。互动环节,张杰更是与歌迷玩起了歌曲大接龙的游戏,最终胜出的歌迷获得了张杰限量版的签名海报。签售活动一直持续到了晚上八点多,最后张杰还与未得到签收专辑的歌迷合影留念,以弥补部分歌迷的遗憾。此次签售会取得圆满成功,张杰本人也表示对现场的氛围十分满意。

欧美汇购物中心位于地铁4号线和10号线交汇之处----海淀黄庄站(中关村步行街南侧),这里汇集了众多知名品牌,如H&M、C&A、优衣库、CK Jeans、BESTSELLER集团旗下品牌等潮流名品,以及萨利亚意式餐厅、COSTA咖啡、即将开业的金钱豹国际美食、釜山料理等等餐饮类品牌,为新兴都市中的中高收入消费者提供超值的时尚生活新选择,彻底打造集购物、休闲、聚餐、约会为一体的时尚潮人聚集地。此次张杰签售会的成功举办给商场带来了火爆的人气,我们有理由相信欧美汇购物中心将成为京城最潮,最in的购物圣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