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红秀魅影夜暨《红秀GRAZIA》三周年庆典

2011年11月29日 11:4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红秀魅影夜暨《红秀GRAZIA》三周年庆典

11月25日晚,高端潮流女性双周刊《红秀GRAZIA》于上海东码头,华美上演名为“红秀魅影夜”的化妆主题派对暨《红秀GRAZIA》三周年庆典。所有来宾亲身体验了一个穿越现实与梦境的夜晚,享受了一场跨越国度的艺术盛宴,一场前所未有的创意潮流“大戏”。

红秀魅影夜暨《红秀GRAZIA》三周年庆典

红秀魅影夜暨《红秀GRAZIA》三周年庆典

《红秀GRAZIA》进入中国三周年,为中国女性带来第一手的时尚资讯,影响着大批引领风尚的潮流人士, 本次活动更是别出心裁,将II Ballo del Doge – 意大利威尼斯的盛大嘉年华会重头节目搬到了上海。作为全球最引人瞩目的化妆舞会,邀请到了董洁,霍思燕,窦骁,天心,胡歌等明星,更有多位模特及嘉宾身着来自意大利威尼斯的精美华服亮相,造型新颖,独具匠心,谋杀现场菲林无数。当晚,专程从意大利赶赴上海的威尼斯嘉年华表演团队,盛装的意大利歌手,曼妙的小提琴独奏,为这个特别的夜晚添上了浓厚的异域风情,中国摇滚小天范晓萱率领的百分百乐队热力助阵,现“声”现场,将前卫时尚与梦幻浪漫完美融合,现场气氛推至沸点。

红秀魅影夜暨《红秀GRAZIA》三周年庆典

在当晚派对中,《红秀GRAZIA》继续隆重推出第二届风尚影响力颁奖礼,霍思燕,胡歌,董洁等明星分别荣获年度风尚跨界,年度风尚突破,年度风尚优雅等奖项,这一华彩时刻见证了活跃在国内时尚舞台的明星们为我们诠释的时尚态度。

红秀魅影夜暨《红秀GRAZIA》三周年庆典

此次活动盛情邀请到意大利威尼斯II Ballo del Doge(译文:君主的化妆舞会)的原班创作人马登陆上海,首次以如此绚丽豪华的化妆舞会阵容现身中国。纯正的意大利全手工制作化妆舞会华服,面具,美轮美奂,极尽奢华,展现在大众面前一个流光四溢的世界。被人们誉为“全球最奢华,最独特,最令人向往的舞会”的II Ballo del Doge, 历年来吸引着欧洲,中东,亚洲各国的名流王储,更有甚者将该盛会列为“人生必做10件事之一”。  此次II Ballo del Doge创始人Antonia Sautter亲自率领表演团队携其设计的多套珍贵华服和面具来上海,为“红秀魅影夜”的化妆主题派对助力。如此史无前例的化妆舞会阵容, 让沪上的派对潮人亦叹为观止。

红秀魅影夜暨《红秀GRAZIA》三周年庆典

关于《红秀GRAZIA》

《红秀GRAZIA》由意大利MONDADORI集团与财讯传媒集团合作推出,是中国唯一高端女性潮流双周刊。GRAZIA ——1938年诞生于意大利,由意大利最大的消费类杂志出版集团MONDADORI集团出版,70年来始终是意大利最权威最畅销的时装周刊,也是欧洲最具影响力的时尚杂志之一。中国版是GRAZIA16个国际版本中的第12个合作版本。《红秀GRAZIA》创刊近三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时尚行业的发展,提升本土明星的时尚品味,并一直努力将他们推向国际舞台。时至今日,《红秀GRAZIA》已经成为中国时尚领域的行业人士,明星艺人,潮人们所必读的杂志。它庞大的发行量,也极大地影响着中国大中城市热爱时尚和明星文化的女性读者,带给她们最新最快最具谈论性的时装,名流,购物,美容,旅行,情感话题,并以独树一帜的犀利观点,幽默文风,扎实报道,拥有了数以百万计的忠实粉丝。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GRAZIA 魅影 庆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