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年红人榜将揭晓 尚雯婕或成时尚黑马

2013年01月31日 09:35
来源:凤凰网时尚

近日,凤凰网时尚频道携手乐蜂网共同开启了2012年度红人的终极评选,备受期待的2012红人榜即将隆重揭晓,在那英、李安等一众人气老前辈的高涨呼应下,近日低调现身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的尚雯婕,凭借其不俗的表现、华丽的唱功,或将成为凤凰网2012年红人榜中的一匹时尚黑马!

说到尚雯婕,除了2006年一举斩获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总冠军的桂冠之外,很多人更多得想到的是她的夸张造型,其实,从《超级女声》一路走来的尚雯婕,有自己的音乐理想,也一直在坚持着“做有理想的独立唱作人“的“最终信仰“。

2012年度红人榜尚雯婕

近日,作为首批参赛嘉宾,尚雯婕一袭红衣质感礼服亮相湖南卫视《我是歌手》,霸气的唱风、恢弘的主题展现,以及气势磅礴的电子原创配乐,让演唱瞬间充满了强大的音乐力量。观众纷纷表示,《我是歌手》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充满红色正能量的尚雯婕。宋柯老师听完现场更是特意发微博对她认可,称她“现场的演绎,气场强,范儿足,极好!”,还豪不讳言直夸“小尚转型为唱作人之后的几张专辑制作之精良,令人赞叹。”

2012年度红人榜尚雯婕

据悉,《我是歌手》作为湖南卫视“领SHOW2013”的开篇之作, 是湖南卫视倾全台之力,集结乐坛资深唱将、中流砥柱和新生代佼佼者打造独一无二的顶级豪华音乐盛宴。

在齐秦、羽泉组合、Beyond黄贯中、沙宝亮、陈明、黄绮珊等一众音乐大牌中,尚雯婕尚显稚嫩,但这无疑在传递一个讯号,转型独立唱作人之后尚雯婕正在逐步跻身一线音乐人的行列,尚雯婕的音乐之路,已经迈向一个新的高度。

2012年度红人榜尚雯婕

尚雯婕不仅惊艳湖南卫视开篇大show,在舞台下的尚雯婕也异常活跃。近日,尚雯婕一不小心还成为了乐蜂网近日发起的一个微博活动“寻找属于你的红“的热门人物。“寻找属于你的红“是由知名主持人李静跨界创办的乐蜂网在官微上发起的微活动,微博红人徐峰立(@潮人徐峰立)在分享他心中的”红“故事的时候,向尚雯婕这位踏实独立、立场鲜明的”独立唱作人的红致敬!“,并@了尚雯婕。随后尚雯婕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同时分享了自己心中的”红“,该转发迅速引发了三千多名粉丝的转评和围观。

微博截图

据说,乐蜂网(@乐蜂网)发起的这次微活动,目的就在于传递一种”独立、张扬、个性“的红人态度,和一种积极、进取、红色的正能量。

而这一点,正好与尚雯婕多年来坚持梦想、不言放弃的“音乐信仰“天然吻合,在活动中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坚持自己的选择,坚持电子唱作人路线,坚持最初的梦想与最终的信仰。奋斗中的我们,谁都值得更「红」,谁都值得活出美丽!“这是2012年音乐红人尚雯婕的”红人态度“!

此次凤凰网时尚频道携手乐蜂网打造的这一极具分量的红人榜单,其实也是想要传达一种态度,一种正能量,红色、红人,不仅是一种颜色,一种状态,更是一种态度,一种精神,依靠“红人经济”一步步成为电商行业之翘楚的乐蜂网认为,热爱美妆与时尚的女人就是最红的,追求理想、积极上进的男人也是他们的舞台上当仁不让的“大红人”。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