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有红人,2013年凭什么你最红?

2013年01月31日 13:23
来源:凤凰网时尚

每一个人都是独翼的天使,另一半的每一片羽毛里都是自己的秘密。习惯了在生活上的忙碌,习惯了日复一日繁杂的琐事,心里的那份“红”迷路了。乐蜂网分享每一个人藏着的那个“红”,勾起了每一个人幸福的回忆。

回忆是一个故事,“那一年,初吻成了我的成人礼……24岁最难熬的一个小时里,我们分手了却彼此快乐;27岁那一分钟里,红色婚礼一旦开始,我便不想结束……”乐蜂网新浪微博里,把女人一生的故事都浓缩在里面,正如藏在土地里的红色的光辉,时间可以稀释了裹在外面的土地,但泯没不了骨子里的母性。

“寻找属于你的红”不仅说出了你的故事,也甘当“月老”,与您心中的那个“红”人‘红“事牵线。送人玫瑰,手有余香。2012年凤凰网时尚频道红人榜即将揭晓,各路明星哪一个才是你心中真正的红人?在你身边哪个人比明星还红?甚至你就是那个“大红人”?

“寻找属于你的红”也“红”了冬天,1月28日上线以来,引来了著名主持人朱珠、专家老师Kevin老师、宋策、明星叶一茜、张茜等,知名时尚美妆达人粉羊羊、花帮小黛黛、素小云、柳小御、Avafoo、何苑等众多知名人士的火爆转发。不是每一个活动能让你耳目一新,不是每一种活动能让人产生一种共鸣,那份“红”打动了红人内心深处的那个花瓣。甚至最近人气直线上升《我是歌手》里的尚雯婕也说出自己的故事。

微博截图

“ 坚持自己的选择,坚持电子唱作人路线,坚持最初的梦想与最终的信仰。奋斗中的我们,谁都值得更“红”,谁都值得活出美丽!                 ——尚雯婕“

…………

尚雯婕的理想很远大,时间把过去的理想放进了坚果的壳里,但她却带着自己的理想走向国际,无论《非诚勿扰》《唐山大地震》的主题曲,还是一系列法国欧洲地区的文化、时尚产业交流,定义了一个时代的风向标。尚雯婕的现实也很励志,她以及其他红人的积极参与,让乐蜂网这一专业化妆品电商,将红不仅仅理解成一种色彩,而把红诠释成一种态度。

无论是乐蜂网“寻找属于你的红”这个话题,还是“凤凰时尚红人榜”。这都不单纯的是一两次活动,更是一次心灵旅行,让疲惫不堪的都市人找到了一个窗口。岁月让我们忘记了我们生命的颜色,当我们陷入生活的泥潭,对于生命渐渐失去激情时,“红”的故事又让我们再次从梦中惊醒。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