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丽仪《时尚风云25年》正式出版

2013年02月07日 14:2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时尚风云25年( 1987-2012)》是被誉为“香港首位真正时装权威”的作者王丽仪自大学毕业踏足时尚行业的25周年纪念作,也是她的时尚奥德赛漂流记──与逆境搏斗, 孤独地追寻梦想,重新发现自己,并见证着中外时尚圈的风云变幻,潮流的兴衰更替。

本书告诉你一切你想知道关于中外时尚圈的真实故事。由1980年代中期国际时尚杂志中文版和高端大品牌陆续进入香港后,象征东西方时尚直接接轨,作者通过她的亲身经历,呈现时尚产业和媒体的不同发展历程、潮流的转变。她并娓娓道来成长路上的时尚渊源、事业的甘苦、奋斗和梦想、最难忘的中西交流经验,以及与中外权力大腕Joyce Ma、Joan Burstein、Isabella Blow的关系、设计师Marc Jacobs、Tom Ford等的往来互动、国际超模、香港明星和名人合作的掌故点滴等。

25年的时尚歴程,也是作者对人生的感悟。

书名:时尚风云25年

著者:王丽仪

出版:三联书店(香港)有限公司

版次:2013年1月第一版

ISBN: 978-962-04-3352-8

开本:特16开320面

定价:HK$180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