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与中国尚品网签订合作协议

2013年03月01日 16: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首次与中国尚品网(Shangpin. com)-中国网上服装领导零售商-签订合作伙伴关系协议。

尚品网是中国首家以正价销售应季设计师品牌的线上购物网站。在西方国家尽管网上时尚奢侈品零售已有多年的发展,但是这对中国来说仍是一种全新的电子商务模式。尚品网是消费者能够在第一时间在网上买到自己偏爱的时装品牌的首选购物去处。

尚品网总裁赵世诚(David Zhao)表示,“能与CFDA合作并协助CFDA的协会成员设计师们在中国发展他们的设计师品牌使我们激动不已, 我们愿同CFDA的设计师们分享我们对中国市场的见解。 中国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市场,以数量有限的经销商覆盖广阔的中国市场,这是一个很艰难的挑战。这也是为什么中国的电子商务同西方国家相比,便成为了那些想将其设计成果覆盖到传统实体店无法涉足的领域的设计师们所需要的一个可以提供一个更有效的分销及推广平台的原因。目前尚品网在全中国的销售领域涉及达400座城市以上,即占中国80%的城市,并且能把握中国消费者不断演变的消费脉搏”。

在中国时尚行业仍是一个新兴的产业,我们也希望将CFDA的设计师成员的时尚设计引入中国,作为时尚行业的一个里程碑,并以此激发中国的时尚行业。

CFDA 总裁STEVEN Kolb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将尚品介绍给我们的成员们,并希望能以此为我们的设计师们进入中国市场开辟新的道路。真是令人激动的时刻,我们期望能帮助美国时尚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并有一个全面增长”。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 尚品网将为CFDA设计师们提供支持帮助,以使他们能在中国不同的销售渠道及公共关系项目上开发他们的业务,并以此来提升美国设计师品牌在中国传媒中的影响力,从而为他们奠定稳定的客户资源基础(在中国,尚品网是网上平均客单价最高的网站之一(平均价格在2500元人民币),并与国内多家银行具有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超过300万的VIP客户。

在未来20年,中国现有的3亿中坚中产阶级人口预计达到7亿,或将超过50%的中国人口比例,这些都是喜爱时尚生活方式的目标客户。

尚品网全球业务拓展副总裁M.Claire Chung 表示,“很多美国品牌其实都是生活型品牌,我们让顾客可以以实惠的价格买到时下最新款服装和时尚珠宝并提供送货到家的服务,整个购物过程简单便捷,所以从长远来看,我们相信在中国,美国品牌一定会有不错的发展”。

在中国,奢侈品时装的消费群体数量已取得相当大的增长,这也吸引了很多品牌进入这一新的市场领域。根据iResearch的调查结果显示,2010年在中国大陆,网上奢侈品交易额达63.6亿,而在2011年增长到107.3亿,以此估计,到2015年,该销售额将达到372.4亿人民币。

同美国女性一样,中国女性在经济及心理上也越加变得独立。她们有她们自己的事业、生活、梦想及抱负。随着她们生活风格和身份地位的变化,她们对时尚品味也会随之而改变。

尚品网已与CFDA的设计师们展开了合作,如Diane Von Furstenberg,  Milly by Michelle Smith, Stewart Weitzman, 并打算在将来同更多的美国设计师品牌合作。

关于CFDA

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为一家非盈利性机构,该机构创建于1962年,在行业范围内起着积极引导的作用。该组织的成员由超过400位美国最主要的女装,男装,珠宝及饰品的设计师组成。除了举办一年一度的CFDA 时尚大奖(以此评出行业中最有创意的天才)以外,该组织还提供职业发展及奖学金项目,其中包括CFDA/潮流时装基金,Geoffrey Beene 设计学者奖, Liz Claiborne 奖学金奖, CFDA/青少年时尚奖学金以及Gilt 全明星奖学金。并为其成员通过商业网络服务提供帮助,提供与知名度高的企业群与其设计师们战略性合作的机会。CFDA基金会为独立的非盈利性机构,它的组建旨在调动其成员为慈善事业募集资金。通过CFDA创建的基金会,创立时尚义卖与乳癌的项目,以及为HIV/AIDS 组织募集资金组织连续7日的义卖活动等。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