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是流苏狂” 玛丽黛佳黑流苏密语睫毛膏媒体测评会

2013年04月02日 15:0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3月29日,新艺术彩妆品牌玛丽黛佳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我是流苏狂”媒体测评会,共邀约了20家知名时尚媒体,就黑流苏密语睫毛膏新品进行各种专业严格测评。活动过程中,媒体们积极参与,并在黑流苏密语睫毛膏的评测环节中,给予了极高的好评!

黑流苏密语睫毛膏功能专业测评

媒体测评中

继2006年玛丽黛佳首创全球嫁接式睫毛膏,并创下每15秒售出一支的销售奇迹,如今嫁接式睫毛膏又添新成员,黑流苏密语睫毛膏,运用全新嫁接科技,黑+白+黑3步就能轻松打造出浓长,浓密,卷翘的仿真流苏睫!时尚媒体们纷纷对黑流苏密语睫毛膏,从长度,浓密度,易卸度,进行了对比测试,并给予了极大的好评!“黑流苏是我用过的最棒的睫毛膏,绝对够浓密,够纤长,妆效很的好棒!”一位时尚编辑评价道。

美睫miss su 诞生

玛丽黛佳首席彩妆师陈飞宇与媒体合影

整场活动中,玛丽黛佳首席化妆师陈飞宇老师与嘉宾们亲密互动,不仅和嘉宾分享了时尚职业妆的打造,更在嘉宾们体验黑流苏密语睫毛膏后,从现场选出了睫毛妆效最棒的嘉宾,美睫miss su就此诞生!最后媒体测评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也令媒体对黑流苏睫毛膏的喜爱和感受更加深刻。

现场趣味互动

游戏互动

阳光,茶歇,加上神秘的塔罗占卜,简直就是太棒了!或许是女人天生的好奇心,对一切神秘的事物都有着极大的兴趣,就如玛丽黛佳黑流苏密语睫毛膏的人物代表:流苏小姐!流苏小姐合影,塔罗牌,星座游戏,让黑流苏密语睫毛膏的测评活动更加有趣。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