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璀璨珠宝耀目登陆上海ifc商场 焕发永恒绚烂光芒

2013年07月05日 09:4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上海,2013年7月4日,由新鸿基地产发展的上海国金中心商场(简称上海ifc商场) 旨在为来自全球消费者呈现崭新的购物体验和殿堂级的消闲享受。日臻完善的顶尖零售组合,风靡世界的优选餐饮,以及极具人气的生活配套,传达精致的高品质生活方式,是全球顶级购物中心的领导者。

DEBEERS

新鸿基地产租务总经理冯秀炎表示:“上海ifc商场一直用心致力于打造优质生活新典范,巩固上海ifc商场殿堂级购物中心的领导地位和领衔世界高端的品牌形象。”

模特现场展示ROLEX

“上海ifc商场积极引入崭新多元化品牌,商场二期已陆续开业,奢华珠宝及钟表品牌更是璀璨登陆:以闪耀夺目的瑰丽珠宝首饰著称的顶级珠宝品牌格拉夫(GRAFF)、法国皇家御用顶级珠宝及奢华腕表品牌尚美巴黎(CHAUMET)、映永恒钻石光芒的戴比尔斯(DE BEERS)、著名瑞士钟表品牌劳力士(ROLEX)及享有“珍珠之王”(The Pearl King)美誉的御木本珠宝(MIKIMOTO) ,另外,我们也细心为男士及儿童度身订制专属于他们购物场所,气派非凡的男士服饰, 包括伯尔鲁帝(Berluti)全球旗舰店、华伦天奴(Valentino)及范思哲(Versace)以至缤纷活跃的儿童用品,打造独赏玩乐空间,以及星级餐饮为主的商户组合,延续一期的高端定位之余,更进一步为顾客呈现最尖端的国际时尚潮流趋势及独树一帜的生活品味。”

MIKIMOT

此次将为您呈现上海ifc商场最新开业的全球华美珠宝及钟表品牌,无论是夺目耀眼的钻石光辉,还是温润细腻的珍珠光泽,亦或精湛出众的瑞士腕表,将在您面前拉开璀璨夺目的顶级珠宝钟表殿堂的幕帘,领略这些珍贵瑰宝的光芒四射。这些全球最奢华的珠宝钟表品牌中,除了为您展示经典璀璨的白钻以外,还为您带来稀有艳美的世界最高品质黄钻系列,专为皇室定制的钻石冠冕,散发砺炼百年光润的优雅珍珠,卓尔不群的蚝式腕表,体验神秘而无与伦比的华美珠宝光彩。

GRAFF

上海ifc商场租务总监黄智晟续说:“在上海ifc商场二期的招商过程中,一直秉持的商场一期高端奢华定位之余,整体零售组合更是日趋完美,囊括了奢华瑰丽珠宝钟表、儒雅潇洒绅士气度、率真可爱的儿童用品、引爆味蕾的时尚餐饮,希望为每一位来到上海ifc商场的顾客营造更为舒适全面的购物休闲氛围,让每一位顾客在商场里都能找到心头之好,享受在上海ifc商场的每一个美妙刻。”

CHAUMET

关于上海ifc商场

上海ifc商场位于陆家嘴核心金融区,总面积逾11万平方米(约110万平方呎),有超过180间世界顶级品牌店及享誉国际的食府。商场首层汇聚31间世界级品牌的旗舰店,开创国内先河,其中约一成半为首次登陆内地,四成则是首度进驻上海,而路易威登更是全球单层最大旗舰店。全中国第一家苹果Apple store全球旗舰店也座落于此。

上海ifc商场的建筑设计由国际知名的美国建筑师佩利‧克拉克‧佩利建筑事务所(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操刀,英国贝诺(Benoy Architects)负责室内设计,配合陆家嘴国际金融区规划。商场的外形宛若永恒璀灿的钻石,日夜绽放光芒,恰好与外滩的繁华景象互相辉映。

云集国际高端品牌

上海ifc商场成为国际高端品牌入驻数量最高的国内商场,商场首层已汇聚了31家世界级品牌旗舰店,包括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香奈儿(Chanel)、爱马仕(Hermes)、古驰(Gucci)、普拉达(Prada)、迪奥(Christian Dior)、卡地亚(Cartier)、多喜佳伴纳(Dolce & Gabbana)、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萨尔瓦多•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蒂凡尼(Tiffany & Co.)、登喜路(Alfred Dunhill)、博柏利(Burberry) 、格拉夫(Graff)、尚美巴黎(Chaumet)、戴比尔斯(DE BEERS)、劳力士(Rolex)及御木本珠宝(Mikimoto)等,这些钻石级的商户组合,加上独具精心的门店设计,为顾客带来尊贵的购物惊喜。

极致地段尽显繁华

上海ifc商场位处陆家嘴核心金融区,毗邻五大银行、五星级酒店商厦及两大保险公司,将成为上海购物及商业的显赫新地标。

上海ifc商场紧接延安东路隧道出口,由浦西经此隧道前往浦东只须10 分钟车程,并邻近人民路隧道和大连路隧道,加上复兴东路隧道,商场与浦西人流紧密相连。虹桥机场与浦东国际机场则分别位于上海国金中心的西面及东面,连接完善的高架道路及磁悬浮列车,交通便捷,方便来自上海周边城市、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商务旅客及游客前往商场。

上海ifc商场还设有三层停车场,合共提供近1,900 个停车位,是上海市最多停车位的商场之一,宽敞的停车空间为同类型高端物业建立新指标。新建的陆家嘴环岛O 形景观天桥(又称明珠环),连接上海国金中心商场,以及陆家嘴其它景观地标包括东方明珠塔等,势将成为优越的观光点,无远弗届。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