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历数那些华丽转身的明星代言人

2013年09月11日 19:2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在如今的演艺圈里,有些人一夜爆红,有些人昙花一现。而真正在人们内心中能够根植下来,为人所津津乐道,继而华丽绽放或者成功转型的明星则是活动和商家可遇而不可求的最佳代言人人选。于是我们说《瑞丽伊人风尚》是眼光独具的,因为历数一下《瑞丽伊人风尚》“寻找榜样OL”活动的每一任代言人,都是在演艺圈稳步上升,甚至华丽转身的典型代表。而且她们的形象也都恰恰吻合了“寻找榜样OL”活动所诉求的优雅愉悦平和的品质品位。

秦岚—2008-2009寻找榜样OL形象大使

秦岚,从柔弱美人到霸气女王

曾经一提到秦岚,我们脑海中浮现的便是“陈知画” 抱着襁褓中的婴儿,肝肠寸断的场景。多年的影视角色都是苦情女子,秦岚的演艺之路难道就要这样一成不变的走下去么?在2007年成功出演了《又见一帘幽梦》中遭受命运和情感的双重打击,经历了可谓是玉石俱焚的浩劫重新找回自我,浴火重生的舞蹈家汪绿萍之后,秦岚开始渐渐跳脱“苦情女王”的头衔,开始尝试更加丰富的角色。从《大唐女将樊梨花》里的樊梨花到《庐山恋》里的耿菲尔,从《楚汉传奇》里的吕后,到目前尚在拍摄中的《填四川》中的”霸气女王”宁徙,秦岚塑造了的一个又一个敢爱敢恨、个性鲜明的女性角色。

2008和2009年,秦岚连续两次出任《瑞丽伊人风尚》“寻找榜样OL“活动形象大使。在活动的现场,她也表达了自己作为一个演员、一个在演艺圈执着努力着的OL的心声:“演员有的时候跟Office Lady是一样的,都需要通过努力的工作来拥有优雅的生活品质和成就自己心中的梦想。”

林心如—2010-2011寻找榜样OL形象大使

林心如,想做“前台小妹”的“女老板”

和秦岚一样,林心如也是从扮演苦情女郎角色起家的。20岁签约琼瑶的公司,22岁因扮演《还珠格格》中的紫薇而一飞冲天,成为当红偶像明星。迅速蹿红为台湾一线女星的林心如当然不可能就此止步。成名后,林心如逐渐向实力派转变,多方向发展演艺事业,包括接拍电视、电影,发售唱片,做主持人,出演话剧,为多种商品作广告代言…更令人刮目相看的是,她在2009年开始筹备成立自己的工作室,演艺圈女老板形象呼之欲出。

林心如与“寻找榜样OL”活动的初次携手始于2010年。那时的她刚刚成立了工作室,正在逐渐进行着从演员到制作人的过渡和转型。在那一年的启动酒会上,林心如坦言“OL是一份既辛苦又有趣的工作”,如果不做演员,她很想尝试的职业选择是“前台小妹”。短短的一年之后,当林心如与《瑞丽伊人风尚》再度合作,出任2011“寻找榜样OL”活动代言人时,她已经摇身一变,开设了属于自己的工作室,当上了女老板,并凭借自组工作室之后的第一部大戏《美人心计》让人刮目相看。如此看来,“前台小妹”自然只是一句戏言,有做“女老板”的野心才是OL成长路上不可或缺的基石。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