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0 Corso Como大中华区首家旗舰店落户会德丰

2013年09月16日 11:4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9月13日,全球知名的时尚生活潮牌圣殿10 Corso Como生活形态精品店暨大中华区首家旗舰店,在时尚界、商业地产界、媒体和顾客的一致期待中,正式于浦西第一高楼,上海会德丰国际广场盛大开幕。这家传奇米兰精品店租下了会德丰国际广场毗邻南京西路的北院整栋四层透明玻璃房,总面积近2500平方米,其业态涵盖书店、设计家居、餐厅、咖啡馆、时尚零售空间等多个方面,为沪上再添全新的高品位时尚生活地标。业主方会德丰国际广场、品牌方10 Corso Como、合作方赫基国际,虽然各自的策略和视角不同,却积极向着共同目标协同努力。“天时、地利”加上强强联手,这段多赢的商业合作,可谓水到渠成。同时全球五大行之一的戴德梁行,也非常看好这一黄金地段的天作之合,未来将令南京西路商圈的整体品牌水平有所提升,成为全新的时尚热点。

全球知名的时尚生活潮牌圣殿10 Corso Como首度登陆大中华区,入驻上海会德丰国际广场北院

【会德丰国际广场】——“多业态,高定位”,商业配套完美升级

作为500强租户汇聚,同时也是沪上租金最高的的超甲级写字楼之一,位于浦西静安寺商圈与南京西路商圈中心位置的会德丰国际广场,自2010年开业以来,不断整合各种资源、经验,一意打造专业的国际化顶级写字楼。在商业配套方面,同样认真甄选,旨在选择与自身定位及楼内500强租户相匹配的优质商业品牌。其北院一直以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高品位的受众人群与完善的配套服务优势,成为众多国际大牌的必争之地。

意大利鞋匠现场演示传统手工艺

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助理董事兼总经理(上海业务)邵永官先生在谈到此次与10 Corso Como的合作时指出:“会德丰国际广场在近两年时间内,一直在为引进优质品牌付出积极的努力;本着精益求精、宁缺毋滥的态度,北院租户在历经再三甄选仍悬而未决。同时作为一个国际化项目,会德丰一直希望引进一个相得益彰的品牌,因此我们将视野扩大到了全球范围。九龙仓在此方面,称得上耳目灵通。当初听闻10 Corso Como即将落户中国,我们立刻对其品牌概念和未来规划进行充分了解和分析,认为双方在定位上非常匹配,于是主动出击。而10 Corso Como,也正在中国的一线城市寻找合适的门店。其实,要在上海市中心的黄金商圈,找一个相对独立且具有特色的大型空间非常难;会德丰国际广场以及北院的独特性,也深深吸引了10 Corso Como的注目。无论在人群定位、品牌形象、市场口碑、空间体量、配套设施和专业服务等各方面,均能符合其经营要求,故而双方一拍即合。”

店面陈列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北院10 Corso Como正式开幕的前一天,会德丰国际广场南院的意大利餐厅AnticaRoma也正式以新貌迎宾。这些高端精品品牌的入驻,不但充分完善了会德丰办公楼的商业配套格局,也为楼内租户与区域消费者带来了全球最新、最潮的精致生活理念。至此,会德丰国际广场南、北两院完全满租。“南美食餐饮,北时尚购物”——多业态、高定位的配套优势,终于得到了完美呈现。

【赫基国际集团携手10 Corso Como】——共同打造国际多元化风尚文化价值

其实,作为10 Corso Como的大中华区的合作伙伴,国际知名的零售企业赫基国际集团,早已是会德丰国际广场的写字楼租户之一。出于为消费者创造多元化风尚文化的共同理念,赫基国际集团和10 Corso Como一直都坚持以满足顾客需求和提供全新创意及创新的购物平台为出发点,引领着风尚文化的高端价值。赫基国际集团此次将10 Corso Como引入大中华地区,其目的正是为了进军及开发全球第二大奢侈品市场。而会德丰国际广场,不但本身就拥有众多具有高端购买力的潜在消费人群,更以无可争议的地利位置、商圈价值及文化价值,成为赫基国际集团与10 Corso Como以消费者为中心,创造国际化品牌理念的最佳创意平台。

服装陈列

【戴德梁行】——天作之合,提升商圈整体品牌水平

戴德梁行华东区商铺部主管韦泽铭在对商圈效应进行分析时指出:如今的南京西路商圈整体品牌分布非常有层次,前段聚集了诸多快时尚品牌,中段以轻奢品牌为主,而后段则更注重商务氛围,整个品牌分布错落有致、层次分明。韦泽铭认为,10 Corso Como最终选择落户会德丰国际广场,其根本原因在于对业主的整体实力及商业专注度的欣赏:“会德丰国际广场对艺术与时尚有较高的鉴赏力与把握力,这与10 Corso Como 本身的品牌形象很匹配。而同时对整个南京西路商圈而言,会德丰所处位置周围集合了各种文化与时尚元素,比如颇具知名度的静安寺古刹、闹中取静的静安公园以及写字楼入口处的艺术水景等等;而繁华的地铁线路与密集的人流亦带来极高人气。10 Corso Como 所在的会德丰国际广场北院,其外部形状也非常特别,内空间与挑高设计很适合该品牌。”10 Corso Como是全球性品牌,此次选择入驻南京西路商圈,能提升该商圈的整体品牌水平,成为全新的时尚热点。

【未来展望】——软性价值提升,为租户及周边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

正如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助理董事兼总经理(上海业务)邵永官先生所言:“会德丰国际广场希望在有限的空间内,尽可能为租户提供更好的商业配套,进一步提升会德丰在服务方面的软性价值。Carla Sozzani女士之前在米兰创立的10 Corso Como囊括了时装、书店、唱片、展览、Café、餐厅和酒店,开创了生活时尚概念的先河,其所提倡悠闲购物,精心打造的惬意氛围,不仅让每个人轻松找到最具品味的心头好,还能尽情体验艺术、音乐、美食与文化。位于会德丰国际广场的10 Corso Como上海旗舰店,也将复制这种成功模式,把上述精彩都一一引进中国。同时我们相信其倡导的“悠闲购物(Slow Shopping)”理念,一定会受到会德丰楼内租户及周边高端成熟消费人群的欢迎,为他们带来独一无二的消费及休闲生活体验。”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