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时尚健康》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

2013年09月27日 14:36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3《时尚健康》“我们,在一起”粉红公益演唱会——明星聚焦粉红盛典

2013年《时尚健康》“我们,在一起”粉红公益演唱会是今年亮灯仪式中最闪耀的环节。晚8时许,爱戴的一首STAYINGHERE拉开演唱会序幕。

“歌声,让我们在一起”为公益演唱会主题,参演嘉宾,由斯琴格日乐领衔,刘忻、张绪、邬祯琳、王博文、耀乐团、央吉玛等全情演唱,用歌声、用爱心为公益助力。

严宽夫妇一起与抗癌康复患者分享感受

今年的粉红盛典并不只有明星们的身影,更有平凡如你我的普通人。病患夫妇亲临现场讲述了他们的抗癌故事,把粉红色的正能量传递给了现场每一个人。明星夫妇严宽、杜若溪为他们颁发了粉红丝带公益纪念奖杯,并分享爱的感动与陪伴的力量。伴随着舒缓的乐声,由多位抗癌英雄组成的粉红花园表演诗朗诵, ,她们的乐观、坚强、执着感动着全场, 粉红公益合作伙伴代表俏十岁科技面膜,爱丝女装一起为她们送上爱心礼物。

孔维(左一)、张瑶(右一)被授予2013粉红公益大使

本届粉红丝带运动代言人孔维、张瑶随分享代言心得,继续传递着粉红色的正能量,大屏幕同时传来了十年来明星们的粉红宣言。历届封面代言人伊能静、钟丽缇、李艾、陈数等回归粉红大家庭,以自己的真诚分享号召所有女性对乳腺健康的重视。 

而后的高潮环节震撼全场,歌手同时也是患者姚贝娜深情献唱《也许明天》,随后与2013年度代言人梁静、王丽坤一起解开神秘的粉色丝带,两块超大灯箱上呈现出2013年《时尚健康》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的4个主题封面。这也是11年来《时尚健康》粉红丝带主题封面第一次以单人形式出现,董卿、梁静、王丽坤、姚贝娜分别演绎粉红力量,粉红关爱,粉红勋章等不同主题。此时,亮灯仪式将整个万事达中心染成象征着粉红丝带精神的粉红色,正式开启粉红丝带运动在中国的第十一年的历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陈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