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ALYPSO地中海菜系餐厅 闪耀申城献礼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上海,2013年12月23日——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为申城呈现了前所未有的特别惊喜——Calypso地中海菜系餐厅。 CALYPSO地中海菜系餐厅闪耀申城献礼 已于12月22日全新开业

导语:上海,2013年12月23日——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为申城呈现了前所未有的特别惊喜——Calypso地中海菜系餐厅。

CALYPSO地中海菜系餐厅闪耀申城献礼

已于12月22日全新开业的Calypso餐厅,结合现代地中海菜系及酒廊概念。餐厅位于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中庭广场,设计成独立两层楼玻璃顶棚建筑,由玻璃构成,竹林环绕。休闲别致的餐饮概念将为宾客带来别具一格的感官盛宴。

餐厅由世界知名建筑师坂茂先生设计完成,与一旁的毛主席故居相毗邻。一、二楼分别拥有宽敞惬意的户外用餐区,其中二楼的露天酒廊,可以让您一边欣赏现场DJ表演,一边喝上一杯香醇的美酒,绝对是带给您惊喜的好地方。

餐品欣赏

在Calypso可品尝到西班牙、意大利与法国南部风味的菜肴。餐厅甄选上乘肉类、海鲜、奶酪和意面等烹饪原料。纯正浓郁的那不勒斯风味匹萨、意大利Gelato冰淇淋等多款美食正等待着您悦动的味蕾。

美食尚选美酒配——Calypso的恒温酒柜为宾客们呈献了品类齐全的精选酒品。无论是香槟、红酒、白酒或是特色调制鸡尾酒,都能完美迎合美酒纯酿钟爱者对餐酒搭配的需求。除了经验老道的侍酒师之外,餐厅还特别准备了可供应24款不同酒的分杯机,不仅保留了酒的风味,还让每位宾客都能体验按杯矢量的乐趣。而面向安义路的外卖窗口,则提供Gelato冰淇淋和手工披萨等外带服务,满足顾客的不同用餐需要。

为庆祝餐厅全新揭幕,从开业之日起至2014年1月31日,凡在餐厅用餐的客人,每桌均可获赠一份超大招牌提拉米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餐厅 CALYPSO 献礼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