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享受式阅读体验,时尚指数全面提升


人参与 评论

导语:中国最优质的女性时尚生活平台OnlyLady全新首页于2014年3月1日正式上线。改版后的首页除延续原有内容架构外,新增精选栏目,与时尚、美容、生活、互动四大标志性板块共同构成,全面覆盖女性时尚

导语:中国最优质的女性时尚生活平台OnlyLady全新首页于2014年3月1日正式上线。改版的首页除延续原有内容架构外,新增精选栏目,与时尚、美容、生活、互动四大标志性板块共同构成,全面覆盖女性时尚生活领域。新版首页首次全网推出“享受式阅读体验”理念,时尚指数飙升。通过高频度资讯内容更新,提供优质的用户体验,打造全新时尚生活平台。

OnlyLady新版首页正式上线

精准内容模块划分,锁定时尚圈最新动态

新版首页以时尚、美容、生活、互动四大标志性版块呈现,同时涵盖护肤、妆扮、评测以及相关库结构内容。视频版块首次提升至标题栏并将以全新视频栏目内容形式重磅展现。新首页全天候报道最快最新鲜的时尚生活领域资讯,为用户集中提供时下炙手可热的时尚动态。同时精准锁定国际时装周、电影节、各大颁奖等重要时尚娱乐事件,第一时间首页呈现。

OnlyLady新版首页正式上线

推出“享受式阅读体验”,新版首页加大设计感

导语:改版后的首页全面提升时尚设计感: 通过UI简洁化,减少与阅读内容过于繁冗无关的图片标志装饰,为页面进行“瘦身”。在文字、板式间距以及UI风格等方面进行突破改进: 扁平化的设计更加突出内容模块,使用户集中聚焦于平台内容。首页头图尺寸大幅加大,使新首页时尚感倍增,阅读体验感舒适。改版后正式首次全网推出“享受式阅读体验”理念-----摆脱以往纯阅读式浏览,在用户浏览内容时,能够真正的享受到读闻赏图的乐趣。

OnlyLady新版首页正式上线

移动端同步呈现,全面打破1.0式阅读思维

为更好的适应移动互联时代,新首页注重提升用户体验感并做到移动端同步呈现,真正达到交互。不同用户阅读速度、浏览方式、设备及个人习惯不同,新版首页均以最优方式整合并适应大屏幕阅读,做到移动端的同步呈现。与旧版首页相比,新首页在内容展示配比上进行大幅提升:由原有的大量文字配以少量图片的展现方式调整为赏图式资讯浏览,使用户愉悦感倍增,同时全面适配7.0寸以上移动设备。此外,新首页打破1.0式阅读思维,将原本相同内容主题的资讯在不同频道不同板块进行报道的模式,改变为相同内容按照话题聚合----如将同一主题的达人、视频、编辑内容等不同分类文章集中在固定板块中聚合展示,提供给用户最为便捷全面的整合体验式阅读浏览。

OnlyLady新版首页正式上线

通过全新阅读理念的推出,新版首页上线将影响华人时尚用户的阅读方式。网站在保持并不断提升优质内容的同时,为用户提供从感官到视觉均更完美的OnlyLady全新首页,打造崭新的女性时尚生活平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时尚 新版首页 OnlyLady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