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在英国 享受皇家购物体验

2013年01月26日 19:31
来源:艺龙旅行网

是否曾想了解皇室成员在哪里购买日用品? 或是想要知道他们在哪里购买服装? 请查阅我们的皇家购物体验指南。

虽然皇室成员是王国里最为重要的人物,但即使是他们也有购物的需要。 只有最好的商品才能为我们的王室所用,为女王、爱丁堡公爵或威尔士亲王提供产品或服务至少五年的公司会得到皇家御用认证——这是质量、卓越和认可的标志。

目前共有大约850家机构持有皇家御用认证,从日用品店、药店、珠宝商到水暖工、理发师和虫害防治服务。 但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提供最高水准的服务。

在英国您不太可能在某个超级市场碰到王室成员,但是由于有了皇家御用认证,我们得以了解他们喜爱伦敦百货商店Fortnum and Mason的日用品;紧跟Burberry、Pringle of Scotland和Aquascutum的时尚潮流,并且只购买诸如Asprey和Garrard所出售的最高级珠宝。

但是皇室成员不光喜欢购物,他们也作出回报。 1990年,威尔士亲王创立了Duchy Originals,利用他的海格罗夫庄园内的公爵之家农场生产最高品质的食品,同时维护与环境的和谐共存。 今天,这一机构生产从苹果酒到护发产品的大量有机产品,而所有的利润都归于The Prince’s Charities。

而他并未满足于此——亲王还成立了Highgrove Shop。 他位于海格罗夫的团队与英国的技工们合作,创作家居和园艺产品,其中许多都体现了亲王的个人喜好。 您可以在海格罗夫、巴斯和泰特伯里的stores看到这些作品。

更多 ?伦敦旅游

伦敦(London)英国/不列颠首都、英国第一大城及第一大港,欧洲最大的都会区之一兼四大世界级城市之一,与美国纽约、法国巴黎和日本东京并称为当今全球四大都市。伦敦未获英国城市地位,正式来说算不上是城市(其心…[详情]

更多 ?伦敦旅游攻略

疯马女郎伦敦街头扮性感卫兵…

米行米记:以裸体艳舞表演而闻名世界的巴黎疯马夜总会(Crazy Horse Ca…[详情]

与我同行【英伦风5】mr. bra…

牛筋2012伦敦奥运直击——孙…

wingmar去伦敦 感受体育精神

wingmar英伦范儿

wingmar大英博物馆 免费的美术教室

浪迹天涯当夜幕降临时 伦敦Soho…

浪迹天涯大英博物馆 人类文明的总汇

浪迹天涯泰晤士河畔的绚丽风光

浪迹天涯伦敦特拉法加广场的军人游行

更多 ?伦敦旅游问答

loveheath伦敦血拼,去哪?

梅怡英国旅游

大漠孤烟伦敦自助游,安排几天比较合…

大漠孤烟去伦敦游,要看那些景点?

戴志诚求杰克·伦敦讲解中心风景名…

巍然谁有杰克·伦敦讲解中心交通…

杨苏怎么去杰克·伦敦讲解中心?

包娥杰克·伦敦讲解中心在哪里?

何艾琳请问杰克·伦敦讲解中心在的…

吴冰求伦敦风景名胜图片

更多 ?伦敦酒店

特拉法加希尔顿酒店

在特拉法加广场附近

周边景点:特拉法尔加广场

查看2358.18元起

The Grand…

在特拉法加广场附近

周边景点:本杰明富兰克林众议院

查看976.82元起

Club Quar…

在特拉法加广场附近

周边景点:本杰明富兰克林众议院

查看779.48元起

Citadines…

在特拉法加广场附近

周边景点:本杰明富兰克林众议院

查看1547.13元起

Corinthia…

在特拉法加广场附近

周边景点:本杰明富兰克林众议院

查看2984.72元起

标签:购物 皇家 景点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