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5月刊精彩导读(图)
2010年04月09日 13:00 嘉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1. 封面明星:刘德华&徐熙媛:未来警察的未来预案

无疑,《未来警察》是对刘德华与大S的未来精准预言:他将是一个女儿的模范爸爸,她将用尽各种方式最终获得爱情。只是现在,他刚完婚,还未透露任何关于子嗣的风声;她还单身,且已在朋友圈中被“剩”了太久。
正是他们生命中缝隙一样的时光,我们的谈话就从这缝隙开始,关于人生的功败垂成,关于爱情的维系与守望。两个用“事业”为自己打造金刚不坏身的人,从缝隙里露出对未来的柔软憧憬。

2. 男人:阮经天&赵又廷:熟女的选择

《艋舺》的热播催生出大批好想再谈一次恋爱的女粉丝。亦正亦邪的性感阮经天自《败犬女王》起就成为熟女们的情感救命稻草,加上那个乖到让姐姐们忍不住想去帮他“增加人生阅历”的赵又廷。即使影片大谈黑帮兄弟情,却挡不住观众从中窥探出好身材和嗅到浓烈的男人味。最可恨的是,一个脑门上刻着“名草有主”还时不时暗示自己就是容易被女人吃定;而另一位被辣妈小S惊呼“真是一块鲜肉”后,却宣告乖才是王道,一切请示父母绝不主动要女生电话。你说,这是不是让人更有挑战欲?

3. 第一人称:DNA鉴定专家告诉你血缘的秘密:真相总是残酷的

在中国最大的亲子鉴定中心,有1/4被鉴定的孩子和父亲没有血缘关系。

孩子并非来自自己的丈夫而是公公,成为DNA鉴定所最常见案例。

亲子问题并不是上流社会的奢靡衍生品,在社会底层反而更加脉络繁复。

本期《嘉人marie Claire》推开国内权威DNA鉴定专家邓亚军办公室的大门,直面各种“残酷”鉴定结果。

她说“面对道德与否的质疑和女权主义的抨击,我的态度始终如一:事实胜于雄辩,即使它打破了暂时粉饰的太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