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圣依:其实你们都不认识我

2013年01月09日 13:13
来源:凤凰网时尚

Hers都市主妇1月

【本期策划】

生于1983年

三十,无所“畏”!

新年的第一刊,Hers编辑部采访了30位生于1983年的女性,30岁的名人和路人,30岁的梦想与现实……总有一些并非如自己所想象,也从来不会被谁定义,重要的是,今天的她们,依然在勇敢前行。

【封面故事】

黄圣依其实你们都不认识我

在“生于1983年”的女星中,她也许不是最漂亮的,但一定是最有代表性的。迷茫过,沉默,懂得了,直到现在,她说自己比以前更有干劲了,“曾经不敢做的、没有把握的、可能失败的事情,我都会想要去尝试。人生就是一道选择题,每一步都是自己走出来的。”30岁,她的最美人生才开幕!

黄圣依其实你们都不认识我

【美容关注】

气色保养调出美艳“桃花肌”

如何改善菜色肌,提亮黯淡肌,红润白纸肌?护肤品中哪些成分会增加你的好气色,哪些成分又会提亮你的肤色?个中奥妙,Hers为你解读。

【健康提案】

这样体检才有效!

体检年年有,但你真的懂体检那些事儿吗?亚健康人群要补充哪些体检项目?肥胖人群有什么要留意的指标?女人30岁过后,有哪些项目应该开始做了?Hers告诉你,这样体检才有效!

【Hers调查】

极品买家的网购必杀技

各种节日纷沓而至,网购再一次成为“血拼”的重要战场。在网购的道路上,每个钻石级买家都是披荆斩棘,而后练成一双火眼金睛,写出一部网购真经。哪里有陷阱,怎么买才划算,一起来听听他们怎么说吧。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