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武彪直销有"魔法" 开炎帝生物历史新篇章
2009年11月27日 13:04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刘武彪一个营销领域不容小觑的人物,刘武彪曾成功策划、创建多家大型企业,培养出众多杰出的营销和管理人才。在营销模式创新的探索中,他打破传统销售格局,采取品牌专卖+人员推销相结合的新营销方式,在市场营销现代化过程中起了先锋作用,被誉为中国营销界的"奇才","炎帝生物工程"就是他的代表"著作"之一。

炎帝生物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团队,一个富于感召力的企业,为鼓舞从业人员的工作士气和营造动感的工作氛围,炎帝生物工程多次举办集体活动,这样的活动使从业者在工作中寻找到快乐和激情,就在2009年9月1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0名炎帝市场精英以饱满的热情和无限的激情相聚于株洲市体育中心这个素有湖南株洲新地标之称的圣地,参与了炎帝公司迄今最高规格的颁奖庆祝活动-庆祝新中国60周年华诞暨炎帝生物2009年度英雄豪杰颁奖盛典,这是对祖国诞辰最深情的祝福,是对员工的鼓舞。

一个高素质的团队的形成离不开一位高素质的领导者的领导,刘武彪,这个在直销界久富盛誉的人物,带领炎帝生物不断的创造奇迹,在本次大会上刘武彪刘总的压轴演讲 "我们的骄傲",再次阐述了炎帝新生力量,他将不遗余力地放大每一个人的梦想,矢志不移地将优良文化、教育和培训推广传播,炎帝生物工程打造了一批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团队,使炎帝能与世界直销巨头共比肩。炎帝在创造历史,在创造着一个美好的未来。

洞悉市场行情2009年,全球经济可能出现战后首次的负增长,揭示着世界经济的衰退与风险的一步步放大。为稳定金融市场和刺激经济增长,各国纷纷出台措施。危机营造商机,这正促进保健品企业、经销企业等单位准确了解当前中国保健品市场发展动态,使企业定位和发展战略方向得以确定。炎帝生物工程的出现无疑是市场经济的产物,故而市场前景不可估量,前途之光必将万丈绽放,是创业者难得的财富机遇。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