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网购大牌的省钱密集
2009年11月27日 13:06 新浪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虽然大家都清楚,在国外买名牌奢侈品比国内便宜,但恰逢打折季出差又如此不现实。好在我们现在可以网购--只需稍懂英文,有张外币支付功能的信用卡,在大牌云集的海外门户网站,鼠标轻点,安心等待5折LV的日子挺美好的。(图/文blog嘉人茶水妞)

网购达人现身说法:国外网购大牌的省钱秘籍

“4折的Versace长裤,我买过很多次。”

“原价400欧元的Fendi鳄鱼皮鞋,难以置信以40欧的价格拿下。”

网购奢侈品和在专柜挑挑拣拣的感觉完全不同,虽然少了看得见摸得着的舒坦,但出手的快感和等待的美妙也满享受的。更重要的是,真的可以享受到不小的折扣。

到哪里买?怎么买?买什么最划算?哪些网站靠谱?如何规避风险?M.C。请网购达人,和大家分享她们网购大牌的经验。

Jill

26岁,网购经验:8年

现居北京,SOHO状态,著有《草根美容教主护肤经》

当国内的淘宝、eBay等购物网站还是一片荒芜时,在美国留学的Jill已经玩转美国的各个购物网站。“除第一次网购因图片和实物差别悬殊而失手,我从未有过任何败笔。最近很得意那个29.99美金到手的Guess包,这款包在品牌官网的正价是59.99美金,专柜更贵,而国内根本没有,简直超值!”

Jill选择综合网站和官网进行网购,一般是衣服、鞋子、包、护肤品等这些“女人的日常品”,折扣大,东西新,货品图片接近实物。“综合网站就是网上的百货公司,品牌种类众多,过季应季全有,一般比正品便宜20%到50%。在换季和节庆时的折扣会更大,便宜80%都有可能。如果你是会员,还可以买到折上折。”

“官网就是厂家自己卖,不过某些很超值的产品会注明仅限网购,网店冲击店面生意的事人家不做。折扣幅度大的货品一般存货不多,得随时注意店家的风吹草动。折扣活动不一定是每天,但是常有,而且方式百出。建议在这些网站做注册,他们会随时热心E-mail给你,告知最新的折扣活动,比如买够XX金额免运费,买最新的产品XX免运费,或者现在买一件,那么下一件就享受5折等等。”

“用国际信用卡购物很方便。”

回国前Jill使用国外银行的VISA卡,回国后发现VISA、Master国际信用卡基本都可用,甚至只要带银联标志的银行卡或信用卡基本上都可以用。只要是有外币结算功能就OK,当然你自己也得确定国内银行这边没有任何手续费,免得多付网购成本。

Jill 经常购买的品牌--

服装:Express、A&F、Banana Republic

包:Guess、Coach 、Gucci

鞋:Nine West、 Aldo

护肤品:Dior 、Elizabeth Arden 、L`occitane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