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网购大牌的省钱密集
2009年11月27日 13:06 新浪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Jill 经常购买的品牌鞋:Nine West、 Aldo

“货运如果不支持到大陆,推荐曲线救国。”

在美国时Jill也会通过网络买其他国家的东西,“国外之间的运输很便捷,回国发现很多网站是不运送到中国大陆的,令人郁闷。隔空跨海运过来,有些底价高的货就算再便宜加上运费也变贵了。”

不过,很多支持直运中国的网站买够一定金额都是免运费的,自己买不够可以和朋友拼单,比如美国的AMAZON,境内购物满40美金就免快递费,这个限制是非常低的。我有时拜托在美国的朋友代收,再寄到国内。虽然比较麻烦,但同样的东西仍然少说也要便宜30%,甚至40%~50%都有可能。或者,干脆让朋友从国外带回。

货品一般不包括消费税和关税。关税因物品种类不同而不同,比如服装类一般是14%~17%,包类20%,鞋类20%等,还有17%必交的增值税。有的网站本身或做活动时是免运费的,看运气了。

“邮寄和退换,注意计算附加费用。”

有些网站会说买入多少克免费邮寄的优惠,不要被迷惑,这些只包括收货地址在其本国或部分地区的,国际的基本不会免费邮寄的。不少网站都在邮寄费用之外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即包装费handlingfee,也有把其直接加入邮费中,统称S&H(shippinghandling),一般都在很不起眼的位置上小字注明,10~6美元都属正常。

大部分网站都无条件退货,非常方便,通常是30天内免费。特殊商品例外。大部分网站还会收取商品金额15%左右的退换费,需自己支付。

千万别买禁运品!

JILL曾经给家人买过口服药丸,没想到属于航空禁运品。“不要侥幸,就算买了寄过来,也不会落到你手上。易燃易爆的、某些食物、尺寸超出规定的……种类很多,建议在网络上查询。”

Jill的网购心得--

1. 常在网站“潜水”,才会等到惊喜折扣。

2. 官网和大型购物网品质有保,防银行密码被盗。

3. 先逛国内专卖店,至少价位会了解八分。

4. 识货很重要,熟悉品牌的细节特点,以防万一。

Jill常去的网站--

http://www.amazon.com

大型综合类购物网站,满40美金就免快递费。支持到世界很多国家,包括中国香港。

http://www.sephora.com

丝芙兰美国官网网站。品牌最全,基本上只要你知道的保养品牌都可以在它里面找得到。

http://www1.macys.com

美国梅西百货官网订购。有的品牌在梅西特别享有的折扣,别的地方找不来。不支持国际快递。

http://www.benefitcosmetics.com

Benefit彩妆品牌,可以申请免费的试用装。极少数支持快递到中国的网站,满100美金免除快递费。

http://www.ae.com

AE,美国年轻人非常喜欢的休闲品牌,价钱不贵。支持快递到国内,常有优惠。

http://www.guess.com

Guess官网,价钱中档。不支持中国订单。如果要买,只能送货到美国境内。

http://www.shop.com

大型购物网站。种类齐全,不支持国内快递。

www.vente-privee.com

欧洲知名综合购物网,大小牌子都有。一般低于5折,注册会员后可享到最低2折,每几天推出几个品种搞特价,晚了根本买不到。

http://www.designershoes.com

美国最专业的女鞋专卖网站,4折起,断码鞋的折扣很高。鞋子尺码齐全,大脚女人不用发愁。

http://www.neimanmarcus.com

美国时尚综合网站,特价商品3折起。不接收美国之外的网络预订,但可通过电话预订,见网站查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