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网购大牌的省钱密集
2009年11月27日 13:06 新浪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曾礼 25岁,网购经验:4年

曾礼 25岁,网购经验:4年

曾在法国生活4年,现居北京,从事国际贸易

因为工作原因,曾礼常到国外选货,她曾去意大利参观过很多大牌工厂,识货眼光可以轻易分辨是否原厂原货。她最辉煌的战绩是以不到2折的价格拿下原价400多欧元的Fendi鞋。“我爱在私人卖家上淘宝,在网上秒杀新货,还能砍价是种快感。”

谈到选择海外卖家,曾礼说它们一般离生产销售地较近,能保证种类、物资和上货日期。除非是当地市场原因,不然很少会有断货缺货的现象。

国际eBay大家都熟悉;如果要是一家独立的私人网店,通过Google的卫星定位,可以了解到该店地址,通过WHOIS服务找到登记人的地址,再通过Google查到店主资料,确认他是否可信赖。另外,某些海外卖家的手里还有一堆设计师与各大网站合作的限定版设计出售,这些货就算连专卖店都未必找得到呢。

除了海外卖家,还可以找第三方代购。

第一类是高价代购的私人,真假难辨,不建议选择。

第二类是从国外的Outlets进货来卖的,相对便宜,东西也都保真,可以考虑。很多网站不能邮寄到中国的其实也可以购买,就像YIDE代购,说是在美国任何一家网站都能购买。现在还有专门提供转寄邮件服务的网站,比如www.myus.com,在这注册后,你会得到一个属于你的美国地址,就可以在所有美国网站,以及其他可以邮寄到美国的网站购物了,他们在收到货后会转寄到你的国内地址,当然你得付一些服务费。其实那个YIDE代购也就是这样操作的,只是他们还要再收一些服务费,那当然就贵了。

第三类是店家用了国外eBay站点的图片甚至说明,做的是无本买卖,加了一些费用,你拍下了一个包,它再去eBay上买下来寄给你。既然这样,那何必不自己去国际eBay上买呢。

“通过私人第三方代购最好找到老顾客聊聊。”

网购国外发展得早,管理比国内完善,所以找第三方网络比如淘宝代购,一定要找到靠谱的店。一般说价格卖太低就值得怀疑,除非你想买仿的或尺码畸形厉害的次品。比如一双Bally鞋,原价4000元左右,800元以下就别考虑了。有朋友推荐当然省心,没有的话就多看看代购店铺掌柜的信用度和评价。有时真假难辨,对方会说支持专柜验货,看上去是对保真自信,实际上就是吃定你不好意思真去验货的心理,私人代购退货都很麻烦,一般在店里真假难辨时我就一概当假的算。

“注意尺码和型号是否适合。”

衣服和鞋子对尺码要求很高,要充分了解,起码穿过这个牌子。比如曾礼自己,Prada的尺码要比miumiu偏小,她穿Prada的鞋子是标准的36码,穿miumiu35码~35.5码都可以;Tod’s偏大半码,Bally偏小半码;Gucci、Fendi尺码都很标准,Ferragamo的尺码最复杂,长度是标准的,但宽度有自己的测量系统,大家一定要看好,从A-D都有,和买Bra差不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