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网购大牌的省钱密集
2009年11月27日 13:06 新浪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做好功课,防止私人卖家欺生

“做好功课,防止私人卖家欺生”

很多私人卖家欺生,觉得她们大概不敢去专卖店试试,居然卖得比店里还贵。我见过一个www.lvdoufafaya.com经常卖Prada和miumiu,卖的价那叫一个天上地下!我鞋柜里的Prada,很多是在法国卖家买的,没有一双超过1000块人民币,但它这竟卖近2000块。戴西花园www.daisygarden.net倒还厚道,它一般中午12点登新,不过好东西都会被秒杀,所以你随时能看到的商品其实都是挑剩的。总之私人店家会用极诱惑的语言渲染货有多好多真,稳住,一定要多比多看再下手。

曾礼经常购买的品牌--

Prada、miumiu、Tod、Ferragamo、Fendi、Bally

曾礼经常去的网站--

www.saksfifthavenue.com

纽约第五大道汇集顶尖品牌,我就不用说什么了吧!

www.net-a-porter.com

集合欧洲的许多顶尖品牌,想找一些欧洲品牌的高档服饰可来这里挑选。

www.gloss.com

Bobbi Brown,Chanel,Clarins,Clinique,Estée Lauder,LaMer,MAC……一个字全。

www.raffaello-network.com/raffties/

品牌比较全,世界一线品牌服饰聚集地。

www.forzieri.com

东西精致,绝对有品,偏重意大利制造的商品。

www.net-a-porter.com

英国首家面向全球用户的奢侈品网站。6折起,满1000英镑免运送费。英国以外的地区采用DHL物流递送,2~3个工作日就可到达。

www.yoox.com

意大利名时尚购物网站,5折起。有设计师专为该网站设计的女装,还可以淘到阿玛尼、Chole等。

www.bluefly.com

美国顶尖时尚购物网站,从1998年开始在全球“FLY”。清仓时女装5折起。该网站运送地点只能达到香港。

www.portero.com

美国奢侈品拍卖网站,包括珠宝、手表、配饰、艺术等奢侈品的拍卖。

www.eluxury.com

不用说了,非常著名的专门奢侈品网站。可以第一时间找到新品!从LV,Gucci等官方网上点它们的E-SHOPPING选项,连到的就是这个网站。

www.net-a-porter.com

上面有很多时装大牌清晰的款式图,强烈推荐!该网站邮寄到欧洲以外的地方,可以扣除消费税。

www.kitson.com

有Hollywood's store之称,一向深受好莱坞明星爱戴,其售卖货品种类繁多,品牌线也多。

www.net-a-porter.com

基本上你想得起的名牌或设计师的货品,由A至Z都可以搜索到,你可从对象种类去寻找,也可从品牌或设计师出发去选购产品。

www.destinationstyle.com

网站内主打出售澳洲本土的设计师或品牌,但在外国就被传媒及名人力捧。

www.pickyourshoes.com

超级限量版的鞋子,这里一定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