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全国第500店登陆上海 "健与美"风行中国
2009年11月27日 13:35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屈臣氏全国第500店登陆上海 "健与美"风行中国

上世纪80年代,是一个个性与时尚需求苏醒的时代。人们告别单调枯燥的黑与白,彩色电视世界扑面而来;人们抛弃一成不变的蓝与灰,喇叭裤和蛤蟆镜大行其道……

1989年,国内首个屈臣氏个人护理店进驻北京,那一抹绿色,象征着"健与美"消费在中国的萌发。20年后,屈臣氏第500店在上海开业,"健与美"也从一个朦胧的概念演变成为风行中国的消费主张。

11月24日,屈臣氏第500店在上海开业,中国"健与美"消费首次聚焦在全球视野之下。屈臣氏集团董事总经理黎启明携屈臣氏亚洲区、中国区高层悉数到场,除了众多国内媒体外,处于全球时尚消费前沿的英法等国十多家知名媒体也闻风而至,在上海这座中国最璀璨的时尚之都,亲身体验中国"健与美"的浩荡潮流。

屈臣氏第500店开业盛典蕴含的意义,已经远远超出了一家企业,一间门店的范围,印证着中国"健与美"消费层次的跃升,中国消费者的时尚触觉已经充分与国际接轨,并逐步成为一股影响世界的力量。

20年前,中国民众蛰伏多年的个性与时尚需求骤然释放,对大多数的消费者而言,缺乏明确的消费主张和方向,更多的是在激情与躁动中游走,无数流行元素走马换灯,快速更迭。屈臣氏拒绝对狂热潮流的盲从,以小心翼翼的姿态呵护"健与美"幼芽在中国的茁壮成长。

从1989到2005十六年间,屈臣氏仅在全国开设100家店面。而在近乎严苛的条件选择和品质控制下,几乎每家屈臣氏个人护理店都完美地贯彻了屈臣氏的消费主张。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专业、领先的个人护理产品,精心设计并按需合理调整产品结构和摆设,专家式的个性化服务,给越来越关注健康与美丽的中国消费者留下深刻时尚印记。

今年2月份,屈臣氏推出主打个性化消费定制服务的屈臣氏卡,短短9个月会员就已经突破了500万,让世人惊叹中国"健与美"消费群体规模之庞大的同时,也清晰地呈现了中国民众渐得时尚精髓的个性消费需求。而屈臣氏在北京、天津等地开设的具备世界顶级水准的"新概念店"大受欢迎,同样显示出中国时尚消费层次的上升趋势。更为可喜的是,"健与美"消费规模还如滚雪球般高速发展,来自二三线城市强劲的需求呼声,催生了的屈臣氏"百城千店"计划。"健与美"时尚之花开遍全国,或将不再遥远。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